close


太多講不好的話。積累著反覆著,但我本人已經想睡覺了。

1 場景:許久沒有如此開心的啪踢過後的夜晚身邊的人像隻頑皮的獸。
氣溫偏低而向內望去屋子裡一片漆黑,你打開暗門拿出鑰匙,「以後來要是沒地方住,就在這裡拿鑰匙。」
1.1 曾經跟 R 或者其他人說過,我是個依靠片段畫面而非流暢顯影而生並且賴以記憶保存的人。

2 哈維牛奶:我們曾經一起去看這部電影,但人事以非,印象深刻又模糊。
2.1 吃飯的店已經收攤,後來再也不曾去那家電影院,忘記散場後喝的是什麼飲料只記得二樓靠窗的位置。
  他談起他的狗他的媽媽,知名表演的第一排座位和貴賓帳棚,他的前女友,也就是我的好朋友。
2.2 last moment I found his name on my frd requests.
      瞬間真的想不出來這個通俗英文名字和姓氏背後藏著哪位仁兄。認識快十年了如此是否有點無情?
2.3 (這可能只有麥麥聽得懂但)我發覺他們長得有點像,像得有點驚人。
2.4 剛才寫不下去所以翻閱舊時日記,發覺許多糾纏。哈哈,記得當時年紀小。
2.5 哈維牛奶來自 MJ 的黑色之書。十五年來我們閱讀相同的文字比方說村上或者老彭。

3 黑色之書:顯然較白色之書可觀。找不到最喜歡的那段顯然必須再依序閱讀一兩回。
3.1 聊勝於無:「擁有愛情的日子就是這樣,平凡無奇,在一點一滴瑣事中累積情蘊,
      悠緩如中板行船,然而踏實寧靜,接近真實 (910612)。」也發現「見證」的原型。
3.2 顯然是在重新豢養一頭奔放的獸:我不曉得它會不會傷人;如果會,那是誰?
3.3 昨晚漫無目的但還是蠻開心的,指桑罵槐的故事、你最想要的夢境、與這座島嶼扣連的一切云云。
      事情像是忘記卻又在覆述的同時於記憶蔓延開來。你問我好不好?其實無論如何都是好的。
   3.3.1 W 說只要心在一起,到哪裡都沒有問題。
   3.3.2 W 也說你的老婆必須同時是你最好的朋友。
3.4 所以放膽開啟黑色之書,在突如其來自己給定的假日裡,像是沒有輸贏的挑戰。

-- 每個男孩女孩心裡都有一頭野獸要往不同的方向。

心得:久而久之我就更會整理資料了吧真是得意。本日心頭大患到此為止。
         吃到泡芙和鹹湯圓很是開心。

xxx. 明天上工:一個不准被拐跑;另一個要自己待在電腦前專心努力完成手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