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le studying:
書越來越多,篩選越來越重要。
1 正當性可以跟 Harvey 還有 Sassen 連結
2 不談財政了掰掰林先生
3 正在讀陶媽的某篇完整文章,感謝張同學指點
4 陳先生的書還沒動不知道可用的部份有多少
5 後工業市場

a 工作真的會讓人忘掉很多事情,時間在極少數看鐘的時點之間流逝。
b 覺得難受,因為其實能感覺到疼痛可是也無能為力,即使是最簡單直接的安慰都沒有辦法做到。
   也想到下午在搜尋 position 的事情,真是說的比做的容易。
   如果真的要透過計畫出去,那起碼要等到八月才知道何去何從,是啊考試和準備資料的確很花時間,
   很有可能整個夏天都在忙 preparation,但我也會忍不住擔心如果沒有的話那轉眼就九月了耶哭哭。
   大概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唉只能說大概是還沒把自己逼到除了信心什麼都沒有的地步。
   軟弱得要命。只會哭哭啼啼跟擔心。
c 吃完飯後去買水果,每次這種時候都覺得自己有夠居家。
   台灣水果真便宜。還有下載陶媽文章的時候覺得帝大學生真幸福,繳完學費就當大爺。
d 不知來頭的新老師竟然是某校前校長,只能說 7030 挖角功力更上層樓,
   我大一時是挖別人家的系主任,現在已經挖到校長的 level 了……
   但選修課還是亂七八糟。
e 老師今天突然跑進來摸摸我的頭說是在稱讚我,我只覺得心裡發毛……

我想要很溫柔也想要很堅強。很困難所以很難得。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