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北七的事情當作北七的禮物送給北七的人。

靖行式:買齊了所有雞肉丸子烏龍麵的材料,
才想到那我為什麼要明天再吃呢?所以就立刻吃了。
香菇雞絞肉蛋コニャック白菜洋蔥烏龍麵,喔喔喔。湯頭已經很好。
八點左右就睡覺位置,九點左右睡下。鬧鐘響之前起床,
首先吃半碗牛蒡香菇炊飯香蕉跟一片吐司,然後快速簡單地沖個澡擦乳液防晒油,
衣服褲子前一天已經準備好於是戴上久違的隱形眼鏡相當輕便地出發。
突然有種遠足的心情。
叫車蠻順利的,倒是被司機質疑有人兩點多就從大租界出發了,
妳這樣沒人來載你怎麼辦。噢那些島國人。
跟著人群走整個氣氛實在很像跨年。唱國歌以及卡咩哈咩哈之歌,
一開始還以為是島國國歌,但眼前的態勢真的是唱島國國歌絕對不奇怪的樣子。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就看了約莫十分鐘煙火,真不錯。
慢慢往感應器移動然後輕鬆地跑起來,很舒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在下町。
在大路上停下來整理別針,順便發現穿著夾腳拖扛國旗的人,好酷。
謝謝後方兩個大叔一直在垃圾話,仕事と一緒、諦めずにとか。
進入大租界第一次喝水之前吃了一小塊巧克力,然後就在人生第27年的開始,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氣喘,嚇死我了。
就像是吸氣的時候氣管裝錯裝到別的玩具,氣吸不太上來卻發出恐怖的聲音。
有趣的裝扮很多不愧是島國主場(無誤)22次夫婦完走紀念富士山,穿婚紗的新人,
菊池前田(唯一想搭訕的妹但她瞬間就不見了!)只有一小小段上坡跑起來很爽。
公園那段是魔幻時刻,非常漂亮。日出也在山間好好看了。
是說,照片應該很糊,因為我就像很多菜鳥一樣吃到凡士林了。
這是沒經歷過的人(包括之前的我)絕對會覺得匪夷所思的事情,
但事實就是當人昇華(?)到一個境界的時候就會把送上門的東西塞到嘴巴裡。
大約是直線那段開始曬太陽時覺得差不多了,
事實上也已經開外掛比最大練習距離多了很多。
本來應該是拿到能量膠那附近的距離就不行了吧。
總之上完廁所之後就差不多都用走的(接著折返了整個山頭啊是怎樣)
我走路的速度一如往常超級慢但相當自豪的是我都沒有停下來,
(好啦是因為覺得一停下來就絕對無法再移動……)
在感應器前也完全沒有要演戲的意思
(但是看到在終點線前一直等著太太女兒要一起牽手過去的爸爸有感動到!)
被主持人大喊名字內心有激動但是完全沒有表現在行為上,
希望他不要太受打擊。立刻拔牌子,然後如此這般地被掛了獎牌跟貝殼花串。
繼續緩緩移動去領炸甜甜圈跟香蕉還有衣服。
用一種拎北現在最大的態度以很平靜的聲音說我要逆向去拿水,
工作人員當然立刻讓開說好,噗哧。
公車站牌怎麼這麼遠咧但上車就好了,最後只剩下三個人。
Wow I heard it is 26 miles right?
Yeah but I spent like 10 miles thinking what am I doing this!?
She just ran 26 miles and said she was too lazy to walk to the corner.
Actually I was almost too lazy to walk to the stop and kept asking myself,
how-long-is-it-to-go?
還有就是以前想問的都在想什麼啊這樣子的問題,
其實答案就是根本什麼都不會想啊,只想要趕快結束這一切而已。
人生計畫的思考再度推遲,唉呀。
post:とにかくシャワーを浴びる。我還手洗了有鹽巴結晶的衣服覺得自己簡直偉人。
脖子嚇死人。再度感謝老天吃早餐的時候讓我撿到一瓶無添加蘆薈。
大手大腳地抹,看完電視再抹一次,睡一下醒來再追加。嗚嗚。
久違的面膜我來了。是說倒也不太餓,吃剩下半碗的炊飯,
外加一小碗蘑菇濃湯充當蛋白質(打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