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這樣結束我也覺得挺好的。

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這種狀態就在一個多小時前達到極致。
最後覺得dressup然後來亂花錢裝文青或許才是唯一解。
在餐廳上網收信硬著頭皮打開director的信。果然是爆炸咆哮信。
我卻覺得鬆了一口氣。
當然還是要講I am sorry就像我覺得他下週三individual appointment一定會修理我
卻還是跟我說looking forward一樣。好啦或許他是looking forward to修理我。
我想說的全文是I am sorry我發現就算I disappointed you我都覺得無所謂。
Yeah I do not want to let anyone down but I refer to those I care.
就這樣吧要殺要剮無所謂,反正我這兩天已經過得夠地獄連話都講不出來。
I don't care.

明天paper due但我只照著昨天寫作指導畫記的草稿改了電子版。
除此之外啥都沒有完全空轉。連胡思亂想都沒有只是一直看電視劇。
虧我剛才還跟SS說
I like reading,writing, doing research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others.
我就是個四海為家的阿宅跟LW完全不一樣。她說他一整天沒跟外界接觸的話會depressed.
LW昨天開完會後帶我去BKS cafe吃午餐,她是個好人但我時常覺得言不及義。
開會的時候不知道要講什麼本來覺得是英文太爛嗎但後來覺得,
根本是因為我對那個business plan無感啊叫我用中文講我也只是嘴砲(得比較流暢)而已。
午餐時我只好隨便問她以前的HK banking experience.
她跟我說的大抵是,妳有沒有男朋友啊我覺得研究所的男生都不靠譜(even WTschool!)
我網購的鞋子跟褲子八十塊已經夠便宜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credit所以不用錢。
喔。我最後直接跟她說我對於她開會講話都很有重點非常敬佩,
她說之後要規定我開會討論要講話。好吧這會是個好的練習。

愚婦說的很對,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逼迫自己做沒興趣又不擅長的事情。
is it like a training of strengthening grit? whatever.
坐在窗邊讀女性企圖心的篇章我在想。
Will I feel happy, satisfied when I close a deal of billiones of dollars?
I don't really think so.
I even doubt if I can stand to suffer enough to be the done dealer.
就連我之前趕著完成的期中報告神蹟似地拿了九十幾分搞不好都讓我比較高興。
有個比較黑暗的部分是I want to see the responses evoked by what I argued.

媽的我大概終於受夠了我都二十有五了沒耐心了青春有限。
今天焦慮了一整天寫不出來的日記就用憑空大吼大叫的方式呈現了。
最近我常常都希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然後我會想那也還可以起碼我覺得今天自己有學到新東西有保持對世界那種有點冷漠的熱情。
如果這點要求都達不到那就算了吧and my autonomy.
Thanks God. I believe lifeswill find a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