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跳人生遭遇的幾個蠢蛋小煩惱:
之一:曾老師寫信來邀請小跟班去聽爵士樂表演,興高采烈地 say yes 之後,發現要選餐廳。
最近太少出外郊遊而且那個區域感覺只有日本料理嘛。
之二:覺得自己太容易被好吃東西誘惑然後就……
之三:在同事的好心勸說之下改採仰臥睡姿,
天啊搞得我這幾天晚上即使累得要命都要花兩三倍時間入睡。一般人都怎麼改變睡姿的呢,哭哭。
之四:忘記自己借了一把傘給 morning,還很得意地想說今天回家不必帶傘,家裡還有一把。
結果咧。只能說腦殘沒藥醫。

好吧會因為這些個蠢事煩惱也是傻人有傻福吧。
真正比較嚴重的煩惱明明就是作、業、寫、不、完(翻桌)
還要在散步的時候努力提醒自己說下班就不要想了人的能力有限不要一直偷偷加班,哈哈。

最近陳老師的辦公室轉型聯合國分部,他下午拿了一張香港名片來跟我獻寶,
說是前幾天來拜訪的人。整個產業發展得很好,「過年前我們應該來去參訪一下,我是說、跟妳喔。」
但因為昨天我發現某獎學金難申請的程度簡直比拿五所頂尖博士班的全獎還難,所以就聽聽就好。
比較可行的應該是下週四要出差,雖然網路上啥資訊都找不到但他保證不是詐騙集團(囧)
過了一小時左右,他又很得意地拿了一本書來給我,說是紐西蘭的產業案例研究。
呃,那兩個島上不是羊比人還多嗎(喔好像太偏激了)

開心的是早上去蓋房子展覽參觀,有曾老師的影片喔但我感覺像是被追殺,哈哈。
雅加達和泰國佛教聚落都很有啟發性(我想到我的 NT 演講摘要已經拖搞拖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整個案子就是去政治化的藝術咖搞出來的,
他們的提案影片我連用樂高都蓋不出來所以說沒辦法就建築和力學的角度來評估可行性。

還有晚班寫字寫到肚子餓,居然有親來特製便當。真是歡喜啊。
四樓果然是布爾喬亞天堂嗚嗚嗚。但明天就要早點把這個部分結案然後做拼圖給曾老師玩。
早點去練習仰躺睡姿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