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更新病毒碼的時刻啦。昨天從早睡到晚,發低燒,
要睡第三輪的時候被爸媽拖去看醫生,但其實也沒啥症狀,所以醫生十分無言。
開個逼群意思意思。
理論上如果不是二次感冒的話就不會是逼型流感,因為我的感冒是舶來品。

東西吃不太下又要吃藥真是很令人困擾耶。而且還是一樣肥胖。
那些什麼小病一下就瘦個兩三公斤的人應該是吃錯藥吧。

媽咪趁機把曾老師送我的麵包吃個幾乎精光(哭),還問我要不要吃......(搖頭)
哥去訂做了西裝(又是朋友家,好便宜喔!),果然是人要衣裝啊身材比例變好好。
畢竟他現在是啥青商會的理事......還放話說打算兩年內結婚,
順便諮詢媽咪說那如果先懷孕怎麼辦,害我被借題發揮,討厭鬼。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注意保暖,我要去加班賺外快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