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翻了幾篇小時候的日記,相當有趣。
比方說有一次我去徐氏貝果吃早午餐結果意外碰到江天照,唉呀那家店現在都收好久了;
還有一個下午我邊抄筆記邊跟野麥麥聊天,小時候真幸福唷這樣就覺得很開心;
還有某位老師的助教永遠比老師會上課的笑話,或是管數助教的耶誕禮物......

疲倦的一天,不太想繼續吃藥。吃藥好辛苦,頭腦、上顎、舌尖、喉嚨、胃都會告訴你說,
討厭鬼,我討厭吃藥的感覺,我不要再吃藥了喔。
下場就是頗為昏沉。配上始終找不到的論文,真想殺人,真想自己寫一篇。
這題目應該不難啊怎麼就是找不到呢?
幸運的是之前印壞掉的論文集子是敝校圖書館館藏,阿彌陀佛哈雷路亞。

想要花錢(尖叫)
想要讀那本小說(繁體中文版延遲上市但價格出來囉,打完折竟然是英國版的兩倍,叫它吃屎啦!)
想要繼續畫畫,想要剪指甲(以及塗指甲油?),剪頭髮,變成那樣那樣。
行動力很差的時候就像是一無所有。

事實上午餐卻連半碗粥都喝不完我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呢啊嗚。
我是覺得正妹看完之後應該要努力工作才是正確選擇(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