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逃避幫老師打稿這件事情,真的很不乖。

佳餚老友:謝謝老張邀請我去 LW 學姊的年節返台小聚,幾個人圍著一鍋熱呼呼的湯感覺真不錯。
令人食指大動的生魚片跟熱炒六七盤(我發誓我本來想在旁邊耍自閉喝粥就好)
加上可以加湯熬煮大半天的蒜頭雞湯,一個人居然不用兩百塊,吃完走出來又可以逛街,好棒噢!
學姊還給大家紅包,裡面是蔘茶喔大家都很需要。新年快樂!

感覺好像應該要寫篇回顧文,但我現在不應該太囂張啊嗚。

星期五:早上被審查意見跟公文撤件弄得人仰馬翻,我真的對科技物過敏耶。
中午被同事拖出去吃素。回來之後接到老師電話,得到手工德國麵包一個,很扎實肉桂好香喔!
下午茶則是吳老師樂捐的阿默,跟上週不同口味喔(心)
所以這次回家要帶好多東西,謝謝各位老師(鞠躬)

好我現在應該要滾回去寫字,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