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自暴自棄。

有時候溝通不良不僅是語言障礙,而且還有背景知識問題。
某人如果不曉得左翼政黨 left wings political parties 是什麼意思,
那麼即使整間教室的歪果仁都聽懂了,
而且我也講完中文讓另一個只有英文好但是背景知識不足的人翻譯完了(他翻成支持統一或獨立的政黨)
那這個人還是聽不懂。不過感謝這個人給我上週寫的激烈批評文 9/10 points.
correct strategy.

麥麥的小胖,哈哈。麥麥快要被煩死,因為她爸媽持續盤問她我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
所以她拜託我趕緊去她家吃頓飯交代一下。多謝關心,嘻嘻。

讀書會,學長們說我用想像力讀書讀得超快超熟的。唉可是還是有好多沒念。
謝謝陳老師的助理們餵食,巧克力真是撫慰人心的好物。
後來遇到好久不見的 Nina 很驚奇也很開心,碰到她就立刻變成一隻兔子 :)

R 說的對,愛情是革命的鴉片。但應該還能擴充解釋:
槍炮、病菌、鋼鐵與愛情,人類社會的命運。然而人類是異質的啊,光是生物基礎就不平等。
實在可惡。

大綱寫完了總之明天就是想要交作業。還要寫摘要給大家,還要寫 memo,還要上課。
我很任性。任性也可以很 po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