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working rocks.
世界總是往人所不知道的方向傾斜。感覺到神和命運的力量 :)

無論之後如何,看見一絲曙光的感覺很棒,要繼續加油。

謝謝 Alan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我很有信心,
謝謝阿瞇哩在地球的另一端給我拍拍,我們都是漂泊的彆扭孩子,
謝謝 Cathy 雖然我們都是 desperate business student 但她很熱情地馬上幫我連絡強者學長,
謝謝 HJ 當後盾,恐慌的時候聽到她說「沒關係不行的話我們明年會有一個全職缺讓妳窩著」好溫暖,
謝謝 K 熬夜聽我說話大哭而且一直支持我,
謝謝 Manson 學長這麼照顧學弟妹,希望我長大之後也有能力幫助別人。

僅只踏出一步吧,but i still feel i'm getting closer to my dream.

站在台北街頭我想,爸媽的確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也沒有辦法像誰誰的爸媽靠關係把小王子小公主送去厲害的地方實習工作,
可是他們讓我進入鵑城,一個充滿驚奇卻很溫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