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動連載。

瘋了十天十夜,終於把(看完讀評論才知道)破百萬字的小說看完,外加複習一次主線,
洗澡剪指甲,像是從幾百年前的虛擬世界,回到現實世界。
現實世界有小花園,有透光骨瓷杯裝著杯咖啡,有除草機的聲音,有讓我覺得脖子要曬傷的陽光。
前幾天(在虛擬世界時)頭昏腦脹,不小心摔破了跟我三四年的點亮馬克杯,
也沒碎掉,只是悶響一聲,是自己想東想西,覺得杯子想告訴我什麼。
K 說是杯子的遺言。如果有這種東西,那我聽到的應該是,
離開日久生情的習慣的,可能有其他更好的意想不到的在等著我。

寫完評估案(天外一筆飛來的題目,必定是聖上欽點)吃拉麵散步逛久違的書店,
師父終於雲遊四海回來,交換邊緣人心得,順便補充我低於水平的八卦存量,
她說小胖說的話(那三個勾勾)很對很中肯,要我放在心裡時常想一想。
我想一切是緣分吧。
緣分來的時候,我們要謙虛一點。@2017-10-03

緣分啊。剛回到現實世界,走在路上,感覺到一些寂寞。
「以後不要再活得這麼孤單了」@2016-04-18

去年此刻,我在小島,記得滂沱大雨,小熊風衣,slowly but surely,
還有地面大塞車而讓我順利看完的重慶森林。

說好一筆,結果寫了這麼多。Let's march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