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些自我懷疑的時刻。

看完電視劇打開投影片準備考試像個小學生一樣。
是個大家都覺得很簡單no big deal的期中考,但我連作業都沒有拿check-plus.
咕雞咕雞的聲音,爸爸說奶奶去配助聽器了但是效果不太好。
我看看日期確認上次跟我爸聊天不是太多天之前的事情。
也盡量不要想我大老遠坐在這裡幹嘛這種於事無補沒什麼答案的問題。
信箱是個奇怪的東西,等的信還沒來會讓人擔心,
真正收到信又不敢開。尤其是覺得這會是封咆哮信的時候。

不太確定是否已經發展出脆弱時刻的go-to activities.
今天吃了兩頓簡單但好吃的午餐,中間夾了個奢侈的午睡。天氣很好。
昨天很有生產力,一大早上日文課複習期中考,
然後雖然有點亂七八糟但在去見tutor之前還是整理出幾段自己覺得滿意的progress report,
特別是最後四十五分鐘寫的兩頁,印出來才發現有兩頁。
離開時tutor特別說她下週五不在喔我說我也是,春假愉快 : )
感謝她多花了十五分鐘只是為了把我的文章改好。
很多都是這樣沒有錯但那樣更好的修正。

背著家當去找白教授問他天氣風險的變數怎麼加。
結果他一路跟我介紹到期末的風險模型跟賽局足足講了一小時。
或許這種作業死線剛過的office hour也是很寂寞的吧,
臨走前得到MM一包,開心。

繼續手上的工作。fake it until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