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Oさんの文章からはOさんの一生懸命で真面目な人柄が伝わります(´∀`)」
最近出於種種需要得用島國文寫些東西。
偶爾會得到「日本語がとっても上手でびっくりしました!」這樣的稱讚。
但被讀者說(這算稱讚嗎?)是個真性情的人,感覺還蠻妙的噗哧。

覺得好累啊最近。其實是突然的感覺。精神或體力上的負荷都很大。

雲霄飛車:戰情從欸我真的要去拿多次簽證喔、到媽媽的手術順利我也可以遠距工作、
轉進到三國FTA交涉下班できない。明天啊明天,可是就沒有明天了。
萬一有兩圈我也奉陪,反正終究會到站的喔。

口福:鵑城之後,從鬆餅開始,咬兩口雞排,晃出去鞋子店買個珍珠奶茶去個洗手間,
前往黑糖名勝,再去outlet,書店咖啡店一條街假導覽,然後二手書店,
繞進校園去臉黑黑的拖鞋店然後吃刈包,上公車途經貴婦火鍋店轉進蚵仔麵線,
餐後逛街是假島國超市(ちょっと懐かしかったね)
我腦波弱於是就讓我哥被洗了一包抹茶牛奶粉,呵呵。最後だった。

工作:謝謝吳先生(後來才發現現在科技進步,every entry gets recorded)
快速回掉工作信跟他請假之後就形同實質拖稿了有點罪惡感。
(但反正我後來是真的哭到很崩潰所以也沒有太愧疚)
早上跟哥哥聊個天喝個咖啡吃個烏龍麵才去工作,
起初亂糟糟,但後來漸入佳境,算是有幾個 primary sources,
自己有點滿意。不過最後有點沒耐心好像寫得有點潦草,哎呀。
信應該還好不過好久沒有列點寫工作信啦,好希望練習備忘錄好病態。
不知道最後會怎麼樣呢。剛才先準備了新輸入法,畢竟也是吃飯的傢伙(?)
そ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ーす。

時間就已經超級不夠用了。
下載到看過許多次不同翻拍作品但總沒機會知道作者是誰的小說,
亞洲的運作已經到手了還沒時間看吶。

總之好累還不想找PLUS的後台也還不想讀兩封越洋新信,
噢事實上還有兩三四五封還沒回,拜託這個優先次序讓我再打混一下。

怎麼會寫到這裡呢...大概是有那麼一瞬間還以為有完美告別,
會說お世話になっ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さよなら之類的吧。
でも、人生ということね(笑)突然好想看日劇啊我的媽。
批萬那篇講眼神的文章應該要轉寄的呵呵。

今天幾點可以睡覺咧。嗡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