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地突然就忙碌起來了。連載都看不到幾篇、書根本沒摸到,就天黑了。
好像得規劃一下時間表了這也有點誇張。

1 就像皮膚過敏一樣。
會突然超級不舒服,比方說昨天晚上,累得都已經躺平了實在懶得擦藥,
於是就瘋狂地抓它(呃)心裡當然知道這絕對不行啊會越來越嚴重,
但就偷懶或者軟弱總之當下就只想要任性地這樣做,
直到體表溫度上升再用手掌貼著降溫。
想著,天啊,就像皮膚過敏一樣。那換個環境就好了吧,幸好幸好。

2 更好的人。
真是很他律啊我。早上醒得比鬧鐘早一點,
因為實際的原因也因為無聊的原因從前天開始設定了久違的鬧鐘。
簡單地吃飯然後準備昨天沖好剩在冰箱的咖啡,打電話。
第一通還好,其實老師好像也沒有要說什麼。
第二通就需要做點心理準備,我想到書上說什麼島國人聲調比較高是鼻腔共鳴沙毀的。
好久沒講這種電話我緊張得要命。
對方聲音蠻好聽的(靠北我明明就是要談公事啊,中文變得有點怪倒是真的)
下週見。

接著依次被:某T牌項鍊、髮廊、casual interview look和珍珠奶茶生火。
想著自己的玩具自己買,工作談成拿到酬勞的話就來買個小玩具吧,像是證明什麼一樣。
其實只是證明自己的脆弱而已吧。都是脆弱的證明。但我再也不要打開了那個東西了。
突然很想很想剪頭髮,明明都拖很久了。只是想擺脫之前啊雜的事情,
也希望給未來可能的合作對象一個好印象吧。
想到大二那段瘋狂的時期,於是也想回去給當時的設計師剪頭髮。
本來完全沒考慮就想說到時候穿黑襯衫牛仔褲去談,
轉念一想發覺對方是某勾心鬥角銀行的前ED(後來才知道中文叫執行董事是吧)
亂穿好像是不行的嗚嗚。真糟糕但反正到時候再說哎呀。
跟鄭心心講話講一講就突然很想喝珍珠奶茶。這是我想做的、逮完才能做到的事情之一。
感謝老天發明了一種叫做哥哥的道具,
雖然我覺得自己是個王八蛋,使喚一個在颱風天裡剛下班準備回家的人去幫我買飲料,
但他從袋子裡拿出來、我吸到珍珠的那瞬間,還是超級無敵爽快啊。謝謝哥哥!
當然我也人肉了一下早上講過電話的人,光到底幾歲就花了不少時間(笑)
只不過那照片應該是十年前拍的吧現在還長那樣就太神奇了。

3 新玩具。
蠻花時間的但是好好玩啊。特別是把部分真實生活綁在一起的時候,簡直RPG.
查字典簡繁轉換之類的也不錯。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就是了呢。
很久沒看過這麼寓教於樂的殺時間工具。

4 新工作?
收到補充資料和簡單說明,對方蠻客氣的,
老實說開出來的酬勞已經高於市場行情了只是他大概自己之前撈很兇,
才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可以再討論。
result-based 所以一切取決於我對主題的熟悉度,
雙方都有誠意聊得高興的話我倒是不太介意先多花點時間把新領域弄熟。
うまくいくといいな。

5 新室友?
謝謝學長火速幫我轉信,讓在我睡著之前就聽到回音實在蠻厲害的。
不過窮追不捨的印度人實在讓我有點怕怕,居然已經寫了五封信給我了是怎樣啊。
還有,那個,對不起我種族歧視自掌嘴。只是之前跟某國人打交道的經驗都不是太好。
感謝老天似乎還有一個感覺比較普通的米國人。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好了繼續來工作。目標是睡前能把書拿起來。
還有那個被回應超興奮的啦我還截圖真的很像白痴我哥完全不能理解我在嗨什麼,
沒關係我敲開心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