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先發這篇。另一篇寫了好久,寫到好像都已經累了,還沒寫完。
這樣很好。

人是一直在變的。比方說我哥哥的新玩具居然是摩卡壺,搭配全套咖啡玩家道具。
連續第二天去游泳。我想事情的時候,什麼都不想。

要克制。

來回擺盪,這種事太憑感覺了重點也不一定是相處,就像那天在意大利小酒館,
餐桌對面的人把雙手分別放在眼睛兩邊。oh love is not blind.
「ある研究者の考えでは、恋愛とは一過性の精神疾患の様な状態です。
理性を奪う非常に危険なものが恋愛というわけです。」
the worst thing might be that it cannot be prevented.

我說不必有罪惡感真的畢竟我也是到最後才だんだん知識を身につけていく。
おじさんのつかいかた。
沒有なかみがない這回事,一點都不可愛。太年輕或太成熟。
以前覺得喜歡了就交往;以前覺得もう限界だ就大爆發之後不聯絡。
週末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只是不懂為什麼到最後的最後還是不能跟好朋友坦白。)
對有的人來說終於有能力負擔了也覺得雙衛浴很棒了但回不到從前。
密集特訓的成果是,
生氣的人碰到具有二十幾年應付經驗的人可以各自佯裝叫囂但若無其事地整理好自己,
再看一下無意義的電視擁抱著回到臥室說それはおとなのデートだね。
不用怕被誤會因為真的不想也不會。
超完美地一覺到天亮起床迎接打好預防針的一個早上。

可以花錢搭計程車飛來飛去節省交通時間也是因為中間夾了個加班的人。
可以吃精緻的各種料理也是因為馬上就要應付北極熊的各種自以為理所當然的要求。
可以被砸錢或許也只是罪惡感使然,無論時間或者情感層面上的。年輕就是真心無敵嗎。
浪費食物的時候心裡還是覺得有點糟糕。
金錢換取時間但無論在公車或者計程車上都差不多,或許在家的時間有差別也不一定。

我還是喜歡無腦約會(噢這是個誤會)也不是說有就有,但如果連期間限定偽人妻都只要
每天洗一兩個杯盤跟湯匙收一個乾洗塑膠套衣架歸位一件衣服收兩個啤酒罐
(為了自己要洗烘衣服)移動洗烘衣機裡的東西一次。這樣多好多輕鬆。
謝謝阿姨吸地毯換毛巾鋪床整理衣物堆擦桌子整理茶几上的書和各種袋子。
精神在於朝ざつだん、跑腿在早餐前買到牛奶、上網搜尋再散步去進口超市買漂亮的密封罐,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やおかえり(結果各式各樣很有趣)下班後的啤酒薯片影片分享。
那些情緒爆發的時候。まあ、別にいいんだけど。
講重點吧,重要的會記得。說實話前的笑容可能讓對方心裡都毛起來了。
戴上口罩走向櫃台叫好等在外面的計程車,上車後刻意用力咬字說出目的地。
聽那首歌說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眺望簡直楚門世界的中庭。
沒有什麼能相信的,只有一些感覺到漂亮華美的。

回頭想噢我上次真的住在westin. 我喜歡散步這很難理解嗎。
回頭想居然是第一次把頭髮吹乾。ダメな時期算扯平好了殊途同歸。
也沒什麼好扯平的都是我的生命啊別人來扯平什麼。

反正也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無所謂。不是我能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