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睡前一直聽到島國電車說まもんく的聲音。

醒來像是一夜無眠,網誌打很多次話都講不好。明明是泡了濃一點的咖啡告訴自己要冷靜。
答應自己不要再看朋友發給我的文章了。完全只是焦慮,沒有行動。

深呼吸。

我該記得的是:謝謝眼鏡人雖然從頭到尾是個錯誤,
但當我把自己打包好送到XD的研究室再拎著(バリィさん家鄉的)小橘子和牛奶布丁回家,
聽到熟悉和不熟悉的語言混雜在一起實在很開心,謝謝。一夜好眠。

那天下午去散步,謝謝餐廳老師傅趿著木屐指點迷津,雖然我還是迷路了,
但吃到K書中心的拉麵還是很不錯的事情。想逛個街結果商店都半價搶客擠爆,哎呀。

隔天早上去逛百元商店購買歐巴桑的道具。
然後是好好吃但看圖我絕對不會去點的お好み焼き,明太子起司麻糬萬歲。
直奔球場(其實商場的地下層有連接通道),巨蛋外風好大我心情好激動,
還沒開打就渾身起雞皮疙瘩,這才是我理想中的野球體驗啊!
其實記不太得內容,可是光聽加油團的歌還有明星選手出場時的全場暴動,
ナイスプレー時大家一起拍手(幸好我們坐在哈姆人相對多的地方)就覺得好滿足。
看到「我那個年代的」明星們(井端、阿部還有高橋)完全是意外驚喜,熱身賽萬歲。
最後以XD的名言總結:妳今天除了ようさん的安打以外全部都看到了(笑)

吃到好多點心好開心(我想後面的大叔大概在想這兩個人是來野餐的嗎?)
得到扭蛋一枚!

猶豫一下要去哪最後散步去吃飯,途中經過高貴不貴的貴婦超市。得到神奇お土産。
晚餐是しゃぶしゃぶ,XD問我「我們是要吃最便宜的,還是奢侈一下吃倒數第二便宜的?」
完全是兩個窮蛋哈哈。不過好滿足,以後一定會一直記得。
抱著一種回米國就吃不到了的心態嘩啦啦吃了各種野菜丸子玉子燒菇類等等等,
沒有年糕就用麻糬代替,兩個悲慘的流亡學生吃到番茄高興得跟什麼一樣一直加點。
最後結局是飽得不得了感覺走快一點胃就會爆炸,但也沒有不舒服完全是個爽字。

隔天早上窩在床上好整以暇地邊看甲子園轉播邊準備寫信,
突然回過神來查一下何時要退房,結果就發生悲慘的事情趕快迅速收東西準備撤退,
天曉得我的房間長得像二次戰後一樣。
收好火速沖個澡滾出去之後還是有點呆呆的,先去吃朝思暮想的日式早餐,
看看地圖臨時決定去日本橋那附近感受一下好野人的生活氣氛。
結果差點落荒而逃,畢竟那裏的文具店簡直是專門賣送禮用的鋼筆的天啊真不好逛。
後來去看展覽,本來不曉得要門票,問問多少錢,
發現正好碰上什麼週年紀念,學生票還可以再半價,好耶。
基本上就是那種好幾代富貴人家隨便拿家裡平常用的東西出來就可以開展覽的狀態,
更扯的是場內觀眾一堆穿和服的千金小姐,穿洋服的提的包包大概可以另外再開個展覽。

算好時間先去吃古代流行到現在的霜淇淋然後搭車回去拿行李。
結果走錯車站(囧)提了兩次行李下樓現在手有點痠,
差點以為要趕不上幸好微薄的方向感有發揮一點作用,也幸好有問車站的人。
來不及再吃個大餐有點殘念啊嗚。
米國國內線飛機可以上網,很久沒看新聞看得好激動啊差點就要哭了。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