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咖啡下肚,需要回到現實,需要對自己誠實。
眨眼數天。

1 臨時決定跟小鵝碰面,定番行程吃拉麵(以融入日本生活)散步腆著肚子喝咖啡。
共識:鵑城3050的訓練真的好,出國之後感覺特別明顯。飛機是人最有生產力的所在。
意見:不會島國語學不到東西,應該去小島大學。當然最後還是很可能留在米國。

2 謝謝XD
時差只是快三點時醒來一次,天氣很好回信做點事情出門騎單車(謝謝旅店單車)。
賞梅花抽籤,經過帝大本舖去三十人出租公寓參觀,貓咪老街吃了各式名產(那個抹茶啊!),
沿著河上的歪曲路去買捲毛阿姨麵包,然後去我們心靈相通的便宜好吃餐廳。再買門票。
心得:用美金來想日幣定價覺得既高興又哀傷。
三塊可以吃泡芙(好吧在米國可以吃六個排隊甜甜圈,但我覺得大概沒人自己買六個,
我吃兩個已經覺得可能會得糖尿病了)
不到八塊可以吃一大鍋蔬菜煮雞腿肉配飯及味增汁。
(補充:八塊半可以吃真材實料湯濃到喝不下的豚骨拉麵)
分開後很沒出息地去逛二手書店似乎花了太多時間所以博物館群打烊了於是前往超市採購,
買到便宜的早餐食物但要冷藏,於是邊玩邊回頭往住處移動。

3 差點徹夜沒睡
每次上飛機前都幾乎精疲力盡,模型啊日文書信啊。原來HB桑跟我異曲同工,
熬夜的兩個人在往公牛城的班機上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做幾十行的excel模型。
debug需要高度專注力。第二程飛機則是連起飛都沒發現。
起床後要杯咖啡吃點點心開始做島國稅制摘要,圖表真清楚,半文盲友善。

4 之前、再之前
收到老師的評分和評語,覺得,天啊我做錯了什麼要被懲罰嗎?
仔細看又覺得有道理。上課時老師笑咪咪的說我給你們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大部分的人是剛好及格而已。

5 為了蠢事在天黑之際去了趟非裔族群聚居區,
說真的有點恐怖。

回到現實,吹頭髮。
再做點功課,準備睡覺。那些令人焦慮的地圖上的點,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