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特地折回來打這篇文章是因為剛才去很久沒用的批兔正好看到同學寫給我的文章,
瞬間起雞皮疙瘩啊。好感動唷。特別是在這種已經幾乎不被動接受其他人在幹嘛的資訊的時候。

強者我同學是某國籍航空的貴賓室地勤,整個人從內到外就是天生吃這行飯的樣子。
上次正好從二航出國,想到她可能在上班,入關後就打個電話給她看看可不可以去找她玩。
但殘念(或者說恭喜XD)正好休假。
念書時是偶爾一起搭車回家但並不是超級無敵熟的朋友,畢業後也好像只在兩百年一次的同學會見面。
結果她特地寫一篇短文講我打給她的事情耶說我很有心哇哈哈,
而且看前後幾篇文章都看得出來當時她超忙超累的……謝謝,好開心唷!

本日起床吃飯後就跟我阿木鬧彆扭,然後大熱天出門跟歐洲人碰面。
是個自我認同是歐洲人的南部人 XD 我就是要戰南北反正我也是南部人。
敝車站真的是無聊到不行的地方,即使是鐵道迷也請小心服用喔。
晃去吃潤餅這是個自肥行程,然後一口氣(彎彎曲曲看他有興趣的東西)走到介石路尾。
好吧其實我覺得主要行程是講話。
我對付(?)他的絕技是,持續問他我想到的(無厘頭)問題,他就只好一直簡答嘻嘻。
順便發現某第一豪宅的標語怪到不行。誰會在豪宅廊道上寫麥克阿瑟關於戰爭與勝利的句子呢?

跑去小麥等雨停跟講話,有新八卦,比方說某人學生時代是少女偶像之類的!
結果歐洲人太衰尾出去之後還是有點下雨,等車的時候雨超大。
他的結論是下個會期要針對改善敝城候車亭工程的預算關心責成一下噗哧。
重點行程是去隔壁鄉鎮吃西餐。還不錯唷,不算太貴,但份量大到我相當勉強才吃完(囧)
出發前沒訂到位置但幸運地去了正好有雙人位置,用餐全程外面都好多人在等噢……

腆著肚子散步看月亮然後搭車再散步回家。
話說隔壁鄉鎮竟然有烏龍麵的分店啊!我是個胖子。
既想打日記寫功課又想偷懶,唉唷。明天星期一,猴子沒有新衣穿,而且好緊張啊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