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記:(跟滿地的空心菜和莧菜一起)
阿公當年三十歲才去服役,縮短後的役期是一年八個月。一百九十梯次。
首先去新竹關東橋新兵訓練,然後回家旅遊;再送到宜蘭員山仔、轉往基隆等上船。
當時,大家都以為是要去馬祖,想不到船一路往南開、經過桃園外海,
竟然是去澎湖,之後轉到小金門。
到的時候情況已經很緊張,四十多天之後,八二三就開打了。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連我阿公都問我是不是要繼續讀書,
我只好說對啊,不然也不曉得要幹嘛。怕他擔心,所以我說念博士還可以領錢喔,嘻嘻。 

颱風前夜:
一路走出校園幾乎都沒有看到人,天空是銀灰色的。
活大附近的腳踏車幾乎都已經被移走,僅剩下不到十分之一。
總圖已經提早關閉,大門前頗有風雨欲來之勢,倒也無風無雨。

終於得到一小張黃色的收據,萬分感謝嗚嗚。致上夏威夷豆掛耳包聊表謝意。
希望一切順利才好。

晚上得到歪歪送的南部粽一小顆(料多味美而且還有栗子!),
於是拿半個出來跟張星星交換他在睡夢中得到的不知名肉粽。也很好吃!
最後這兩個白痴正想再把袋子裡的兩顆拿出來微波時,赫然發現原來剩下的都是鹼粽!
幸好第一次隨意取出時都拿到對的,不然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QQ
他不吃鹼粽,所以送給我和歪歪。隔天下午跟窮苦的老張一起吃完我家吃麵與滷菜之後,
打開食用。裡面有包紅豆餡所以不用再煩惱沾咖啡白砂糖包怎麼吃的問題了嗚嗚。

還有我的護手霜股溜開鎖記,我是真的很感動啊(尖叫)
第一次騎河濱去上班,還蠻舒服的唷。

每次結尾都是,好,我要去唸書了(揪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