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真的好喜歡解題!雖然說正確說法是解題成功的那瞬間,但是前面的推理思辨過程也不可或缺。
解決完另我不知所措的閃電信之後(撥電話過去對方的助理苦笑一下,四字箴言科科),
就一直跟我老闆斷斷續續地討論電影事宜。話說,以後有機會歡迎大家去聽我老闆的各種演講,
因為她超認真準備。我為了這個非正式的討論分享會,已經弄了兩週;不包含蒐集資料。
跟拍電影一樣真好玩 :) 討論到最後換成電話講,像con call. 我第一次覺得 con call真的能解決問題。

:|
一直被我的某位推薦人修理...... 一邊吃咖哩飯一邊被修理......
話說回來是我自己逃難(?)過去吃的。

昨日的感想是:火鍋、275公車......
但笑點是我就這麼在租屋和校園之間來回騎了三趟,完全是風雨飄搖。感謝老天,傻人有傻福啊。
總之就是一個載著兩個鍋子到租屋門口發現沒有鑰匙、電話沒電、又尿急,室友去看電影了;
只好走路去捷運站排很長的隊伍上廁所再去打公用電話回家問鑰匙的下落,無解,外頭又飄雨,
最後為了充電騎腳踏車去辦公室(是的辦公室鑰匙和腳踏車鑰匙在一起)
便找到租屋鑰匙(其實上週五就沒帶回家)的故事。

好了我要繼續拍電影。
週六就是看完驚悚片(不是恐怖片,這部電影有點血腥又限制級但超好看!)就一直睡覺,
再陪我阿母看三傻看到半夜的一天。再度感覺三傻需要經常複習!但是太長了應該要剪接片段。
是說,我要繼續去拍電影了。早上一直很想睡但是現在精神很振奮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