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als: 10 calls, 3 articles, and 10 sentences.
changes: everytime I read the updates from so many SE news resources I added last night,
I reassure myself that I have been working in this field.

木瓜牛奶的啟示是,有時候討厭的事情不得不做,那也要小小補償自己,不要拒絕喜歡的事情。

閒聊像是無的放矢,那是因為絕大多數時候我們知道對方哪壺不開千萬別動,其他就隨意;
但套句某人的話「我跟妳很熟嗎?」一而再再而三,每次都只是把我推遠一點而已。
不只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了,而是,我是為了什麼跟這個人打交道,如果連各取所需都沒辦法,
那我想答案很明顯了。

外國人到底哪裡有問題,目前唯一說服我的是張先生兩年多前吧老實不客氣地對我宣揚國族主義。
我不認同但欣賞他直接講出來。反正肥水不落外人田。
但其他的 wild guesses and snooping 就真的有點討厭了我必須說,
我到底有什麼義務要去交代這些事情,以及,就我的理解來說這才不是關心。it's gossiping.

我大概真的不擅長賺錢吧也對自己不夠誠實。
總之那些偶爾脫軌的行為過後,得到轉述的一句話或許也就夠了,認識幾個新朋友也就夠了。
我很貪心,只想要好的不想要承擔壞的。現在還是很貪心,但會試著用 net value 來想,
快要 minus 了啊。現在支撐的是繩子和書本,是說書也不一定每本都要每天翻吧。

努力複習那種感覺,感覺到進步但是還沒有呈現在量化的指標上。
有點落後,要把自己從安逸的溫水裡揪出來。

謝謝每個被我騷擾的人,今天張先生(好多張先生)回我電話,讓我很開心;
如果他願意儘快回覆填答那我會更開心。是說別人也真的沒什麼義務幫你,那是 bonus.
想回頭去讀 goo's article. and by the way, about the outlier, I've finished the first few chapters, which were quite intriguing and convincing.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ing arguments.

good night and happy to see you twice in your short trip back to this island :-D
add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