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re
不用找 google 的工作,我想起來 in the first offer letter, there are several lines about
thinking value proposition while working here. 雖並不一定是在工作時間,但仍是很重要的。
這些像浮萍一樣努力淨化水質的生活。

早上讀社會價值法案簡介時覺得如果有 MA+fellowship,知識背景其實也夠了,
那份報告寫得相當不錯,算是 publication。是說到了那個時候,大概也還是會覺得不足吧?
不過這就是到時候的事情了啊。「唔打就唔會輸,要打就一定要贏」真是本週金句。

跟鴨老師偶然巧遇,於是站在門口瞎扯還被某怒氣沖沖的老師瞟了一下。
不過也是很好玩,關於「掃地比掃描好」的工作哲學,我們快點一起去考技術士吧!
雖然看起來都好難喔,我們這些眼高手低的外星人嗚嗚。

2 work
本週練習當文章製造器,反正就卯起來寫。工作經驗有時候來自你的老闆,跟著泡茶倒水提公事包,邊學,
總沒錯。接下來就當剪貼簿或講究一點說拼圖玩然後繼續製造段落們。一交竟然也寫了四張紙!

開完會的那瞬間先衝去洗手間,然後回頭跟我的助理抵敵大叫說我覺得我的 working week 結束了!
喵的總不是每天都這樣搞吧,總是喝完酒才來讀資料寫摘要,是說昨天因為菜都被樓上吃光了,
所以也沒喝什麼酒。不過一天下來沾麵咖哩飯加一堆下酒菜與豬油拌飯也是很恐怖的。
寫到腦乾幾乎不知所云去睡覺,早上起床繼續寫,調鬧鐘的時候我在想天啊這是期末考的時候嗎?
工作就是每兩週會有一次期末考,中間那週則會有一次期中考(哭)超有熱情的啦都快燒起來了吧。

而且工作不像期末考晚點走進去晚點開始寫就是了,
早上還是晚晚進辦公室(因為我的社會價值法案有寫到自己稍微滿意的程度!)十分鐘準備。
開始接熟女老師電話、打助理抵敵電話、印講稿和文章段落、重新想要講啥,還算從容啦,
最後架電腦有點嚇死我。水果茶撫慰了我的心靈喔耶。
一個半小時一下就過了總之就是這樣。然後和助理底敵去吃朝思暮想的飯,竟然還免費!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真油嗚嗚。不過本來以為無聊的演講其實不錯,
果然是打滾一陣子的美籍中國人,連結性很強,inspiring :)

下午就打混一下,作個歐舒丹風格的投影片(我愛春天大花!),運動,送印,再見。
品酒會搞得大家面紅耳赤的時刻我想還是一個人輕鬆地工作比較開心,
這週再繼續大吃大喝下去可能會胖到不認識自己......

3 欠一個部分!
去響應一下老台菜團好了不曉得額滿沒;平均一天要看三十頁歪果人日本遊記才會來得及!
快點拿出課本吧。還有今天把視線所及之處都翻新一遍,有些時候有點恐怖但抹護手霜的時候也很爽!
偷不成就自己畫吧 weekly updates matrix!大概這樣子先,說好的要做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