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ide to write something as celebration
that I would have my first officially briefing tomorrow morning. preparing night.
damn, does anyone know the feeling of heat stroke plus catching a cold?

某天:老套貓咪之逛街看戲吃飯。
首先去 fair circle 逛逛,買到好便宜的 fair trade bonbons 真開心,小熊桑買了咖啡。
隨便亂走一下,竟然到了知名景點之美都餐室,來個奶油多跟檸檬可樂,可惡我是想喝熱的嘛。
隔壁是素食日本料理,下午茶時段六折謝謝真是太好了,我最喜歡酪梨壽司噢耶,只花了約莫五百台票。
是的我已經轉換為香港物價了哭哭,經過果 land(長得好酷喔,超級懷舊感)竟然就到了綜合瞎拼莫。

先去買電影票(這裡看戲便宜,比威秀早場還划算!)然後逛街,我推薦這裡,又大又舒服一點都不擠。
於是就心情很好地亂試亂買,買到有 coupon 就送給小熊桑買新牛仔褲,請記得準時使用完畢!
最後找到一件最後絕版,心滿意足地去結帳,時間剛好可以進場。

滿場觀眾啊,觀影水準還不錯,縮著哭哭笑笑,梗們:
殺豬凳之不可以在外面洗衣服不可以在家裡煮飯不可以去按摩,
氣味電影,跟住咧,第三次純屬謠言,hea ba,你已經是個大媽了,腿張開之請拿出 sim card,
踩天鵝之對不起挾了你的菜,張志明是有靈魂的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可遇不可求,
你不認沒有關係反正已經看到別問我是誰了哈哈哈。梗好多噢寫不完!

晚餐是蕎麥麵,也算便宜噢,為了跟某陌生人致敬所以點了炸牡蠣,還有小熊喜歡的 scallop,好吃!
只是這個人已經亂吃到連茄子跟地瓜的味道都分辨不出來。
不曉得總共多少錢,但光這裡的鰻魚跟其他食物差不多價錢就值得掌聲鼓勵啦。
散步回家好咖西,謝謝小熊背小白一整天出來玩ˇ

本來想再寫一集,但是這樣我的投影片一定會開天窗。
我今天的好表現是把公文準備好,搭車丟到社科院,然後吹冷氣散步喝果汁看書,
睡一覺起來發現自己中暑,於是自行刮痧,現在左手前臂內側有點恐怖。
喔對,謝謝熟女老師送我一張 soctland 布地圖和交流會議棉布包,可愛ˇ
還有寫了很多搭訕信,很高興認識大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