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4: cheers.

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為什麼在電腦前表情那麼多,因為要讓自己開心啊,
即使 pricing table 交出去緊張兮兮然後被老闆 challenge 到簡直得重作一次,弄到頭皮發麻。
好處是下份工作大概可以去各大對手銀行當客服因為我非常瞭解它們的網站。
目前心得是某 A 和 C 銀行客服都很喜歡忙線來技術性掛人家電話,
某 S 銀行是我的愛,客服超親切又專業的簡直媲美 analyst,可是網站很糟糕,害我被迫要設成我的最愛,
因為不斷當掉重開。

即使畫流程圖連基本迴圈都不懂,也不曉得要 start and end,讓別人完全搞不懂我在畫啥,
本來只是長很醜,請教完 instructor 之後問題上綱變成畫錯太多地方。新同事快抓狂。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啊,BR draft 也要生出來,巴斯小老闆下班前看到我在寫 BR 還幫我拍拍手,
真是超高難度。姊姊說花花先生最近很忙,有人能幫他寫他一定很開心。
我也覺得邊學經驗邊幫助別人很棒,前提是我沒有越幫越忙(發抖)明天下午要交作業嗚嗚嗚。
越寫越覺得我根本就是在寫小說啊英文又很糟糕。

還有公主們的英文作業,我真的沒時間批改,出門玩耍前要清掉。
也謝謝她們幫我把內部的小瑕疵抓出來哭哭。
謝謝空服員姊姊請喝好喝果汁也謝謝公主們用超高效率去訂飲料,
太上皇老闆娘跑來跟我聊天嚇死我嗚。下午茶有各種充滿活力的零食真令人振奮!
繼續搭少女新老闆的便車再散步回小窩,今日主題是某 C 銀行的砸花盆與潑紅漆愛恨情仇錄,
那真是一家有活力的銀行啊午餐時間都在八卦,工作做不完也心甘情願加班到半夜十二點(大笑)

唱跳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