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生活的質地。喔她媽文青啊。

:) 夏天的清晨,醒來的瞬間第一件事是發現自己正在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整夜都想著。
努力地 organize test note 的同時像是自己瞭解了一些什麼,
也想到那天少女心說的「也就是個白癡」的事情,當下我真的心懷感激,謝謝她願意接納一個白癡……

感覺十分天然的晨光,不曉得還能夠擁有多久。後來也想著,如果你說你不能是唯一理由的話,
我其實又還擁有什麼理由,在許多人抱怨食衣住行一切之後……「自己」真的很重要嗎?
心動,真的很心動,就要戰勝害怕受傷挫折的感覺。
午後去領受傳說中鵑城人才知道的美味家常魯肉飯,噢其實我最後向排骨飯投降,真的相當不錯!

然後念書,再出門去畫畫做勞作。某間咖啡店的飲料糟糕到令人難以啟齒,趕緊快速喝完;
特別是我前幾天才享受過極度貴族濃醇的天龍咖啡……
不過音樂與氣氛都極好,一個紙箭頭就能讓我開心整晚。相當難得。
我喜歡具有創造性看得到成果不用太多妥協就能展現自我的工作。

開始覺得勻出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但下週也充滿挑戰!繼續努力。
---

after black:
時間自顧自地走,或許東部的陽光,真能養活頹喪的生命。使人強壯。
希望我們都是有福的,雖然時間自顧自地,走。我們有兩顆喔不,其實是三顆木星,被幸運之神呵護著。
感謝神。靜好 :) 這個時候收到來自另一顆星球的信,也真好;take good care.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