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increasing restlessness.

好討厭明明這個週末就是忙翻天。
訂棕色小屋、討論一堆、準備 note 結果卻焦慮得要命不只不能做事,
還大吃大喝啊嗚。

早上機緣巧合之下陪兩位教授級人物去吃早餐,對我來說最難的是傳統早餐菜單的中翻英啊嗚。
好驚嚇。雖然跟我這個局外人沒什麼關係但我實在很難接受。
然後被龍蝦送到總區討論,謝謝老師,不過可不可以不要碰到某助教我真的很緊張哭哭。
午餐不過是一碗麵卻撐到想吐差點走不回學校了。下午睡了一覺雨就停了極度魔幻,
所以去整壞車。謝謝老闆不收我錢 :)
直到現在六七個小時過去,還是喵的一事無成進度零,馬克思都讀不完。
完蛋,到底還要焦慮多久呢忍不住開始寫信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