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離開之後,北城瞬間換季,冬天。」
往華山走去,一陣風吹過,拉緊風衣腰帶的時候,突然想到這麼一句。

去明日博,正好免費,並且抽到下次攝影展的入場券一張。
線條撐起來的面積與量體,非常迷人,另有旅遊票根與手稿,深得我心。
洗手間高大上,也值得一記。

流浪是沒有歸屬感。謝謝山丘收留我,與其他流浪之人,喘口氣想想下一步。
週間下午,餐廳附設家具店,高腳椅上;我喜歡大家沒那麼喜歡的位置,
其實可以站著,是很舒服的,我甚至對那張高腳餐枱有點心動。
下午茶是:鱈魚條、覆盆子莓蛋糕、蘇打果汁。
花錢也是需要練習的吶。
之前去過的超值按摩店歇業了;我想是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我們曾經相遇。

小熊帶來一本關於宇宙的散文集。我只看了第一篇,覺得很有意思。
主要在說,世間以為斬釘截鐵的這樣那樣,其實都是偶然的。人說蛤明明就一定這樣啊,
殊不知,可能倒因為果:在「不是這樣」的宇宙中,人根本就不會存在。
衝擊。

a 固執
這次碰面,我們都有點壞掉。有一些小小的沮喪的時刻(之後也有自己一個人流淚的夜裡)
但也因此品嘗到不同的感覺,很豐富(essentially based on mutual-trust & love)
常常想到孀妻的那句:「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還有幾個比鏡子還厲害、感覺更像探照燈的看見自己的時刻,
看見自己的固執、恐懼和自私。
也看見了可能是愛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但自己瞬間聯想到一個幾乎同感的時刻,
是我和把拔在古都吃超酷超好吃的厥餅,我很想再吃一個,
但是心裡壓倒性的想法是,正因為這麼好吃,也看得出來把拔也覺得很好吃,
所以更希望讓他吃,這樣我自己會覺得更幸福更開心。

我只是沒吃過鵝腸就被眉開眼笑地說是垃圾,哈哈哈。

log: 胡椒豬肚鍋/ 睡眼惺忪早餐/(不迷路渡橋市集)/
小囧路線:disco 排骨 - 聲音很嗨的公會堂音樂會 - 奇異果冰淇淋 - 小囧 - 復古新滋味
創作路線:熱炒(龍珠與鵝腸)- 古物市集 - artificial religious territory! -
二樓叮咚文具店 - 小公園邊的香蕉核桃冰淇淋 - banana honey yogurt
北海案小旅行路線:九點自強!(在此之前有好吃的炒蛋、長棍與溫度剛好的卡門貝爾)-
好天氣又沒人的山城就是秋 -懷念的美景與好吃的芋圓 -
陰錯陽差歪打正著遇見美麗的樹(幸好沒去爬山)(複習不對稱的島國建築結構)-
打個盹吃個便當見證雨熊的歷史時刻 - 隧道裡都沒在踩踏板心裡好緊張 -
最美的是出隧道前,抬頭看見的圓形的隧道外的天空,樹也很美「白雲飛處」-
青春環狀線(爭點是到底什麼時候開始下雨的呢)- 寶島之光最強小吃店,感謝招待!
甩尾:上上,好久不見啊,兩年了,居然也是吃一樣的東西。

b 實驗結果是需要繼續練習退休生活。
前一天查行程查到微微焦慮起來,託綠瓶、捷運、長棍和魔幻時刻的福,平靜下來。
出來跑總時要還的吶,告訴自己也別太執著,但還是謝謝大家之前帶小豬出門玩耍當行李,
(阿翰師老爸:養豬千日,用在一時)(哈哈哈)
最後有點小失控覺得無處可去(其實我也不想控制啊,很難形容這種非常心情)
還要再多練習。其實走在南京向東,感覺到自己與身邊其他上班族的不同,還是很有趣的。

桌布果然是轉換氛圍的巧妙道具,非常有效(雖然顏色有點落差)
畫框差一點點,大概得拿去退了。墊板還沒拆開。
兩光店員讓我沒買到「堆疊架」,一度以為停產(崩崩)
幸好隔天快樂地入手了,又是個頭好壯壯的新架子,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ちなみに,日前跟老爸亂入嗨到爆炸的離島啤酒音樂祭,在航道(大飛機!)之下,
聽著島國人一路喊多多指教,瞬間又有點明白濁音)

只是突然又有了想寫字的心情(點頭)(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