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是很有趣的,時間就意味著改變。
不要害怕空白,空白有很多功能。無用是為大用。

累的時候去結界閉上眼睛靜心。
回辦公室之後,行政同事開始跟我解釋一件「她也搞不清楚」的事情。
好喔,「那請問我應該怎麼做?」空白。答案其實蠻單純的,而我也無所謂。
對我來說,我的判斷就是,這些時間必須帶來價值。
中文直翻是補償,但好像也怪怪的。

昨天中午跟大動物阿姨吃飯,大家的意見很像,「就多洗腦幾次讓仙仙打開心扉囉。」
(而我也很關心,平常覺得不錯的食物因為談公事結果食不知味的事實。)

笑料是仙仙居然在直播時念稿子念錯,「罰五十萬!」,但一般人應該聽不出來。
因為好命的仙仙在念錯的瞬間自己笑了,大家都被轉移焦點並且暴動了。
「一笑傾城、再笑傾國」,「藍綠是政見,美貌是良知」,顏值是硬道理。
二十小時後我逮到機會臭罵本人,說當時大家的呼吸都瞬間停止了,
這小子笑到不能自己,「我沒有辦法啊……」「哪裡沒有辦法!」

後來小魔女跟我講董叔求愛不遂、被當工具人的事情,真是可憐。

有的事情真不該太介意。其實所有事情都不該太介意。
「能力」就是覺得自在無障礙,沒有被剝奪什麼或缺乏什麼。合掌。

記得跟小豬抱抱。吃了香蕉巧克力鬆餅。跟小豬說「豬蹄做瑜珈」(並得到兩個白眼)
真的很快樂喔(這也會改變)

---

- I crossed the bridge again.
風很涼,猶豫一下就決定在黃昏走路回家。最近的路燈都是六點十分左右一起亮起來。
人不能生活在橋上。Simmel 如是說。距離那個「學術品味很好」的自己,似近忽遠。

- Talking points:
1 八字擺桌上:根據我們過去合作的經驗,好命無敵,天降神兵。
   e.g. resisting pose. All-purpose feeling.
2 選舉行銷:缺乏主軸、時間表。知己知彼。
   e.g. 安全?投資?
3 選舉作戰:缺乏戰爭勝負你死我活的意識。人力機會成本。
   e.g. Who's the boss? (and who's in charge of details) Who's the worst?
* 我只是個賣白菜的。

- 恐怖片媒體試映會
最近覺得越來越容易忘記事情(只好安慰自己 the good shit sticks)
忘記之前跟哪位導演聊天,我說某國片美術跟音效很棒,他說這就不好了,
「不能讓觀眾突然覺得、突然發現哪個部份很棒,這樣就從整體劇情氛圍裡面抽離了。」
恐怖的氛圍營造得不錯,大吃老天祿來抽離;但自從無臉王大魔王出現兩次後,就好了。
變得抽離去想這邊那邊為什麼會這樣,還有老師很帥(但自己在心裡也大立旗)
因為導演經驗的關係,很像在打電動。
雖然害怕恐怖片,但是看完有救贖光明感還是很感人。

- 非官方映後座談
找到十月早餐挑戰(挑釁吧哼哼)的解方。
「那豬可以看懂嗎?」「嗯……豬要看兩次。」哈哈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