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happy weekend.

1 跟大動物媽媽吃好不容易訂到的串燒。
候選人的花絮讓她笑得合不攏嘴。她是第三個笑得東倒西歪的人,
第一個是光頭學長,第二個是小胖。

2 去接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居然在家附近走錯路(囧)

3 跟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吃蛋餅(這名字好長)
試了鹹豆漿,真不錯,而且飽到中午都沒吃飯。但吃了空運來臺的蛋塔,謝謝詹的推薦。

4 在把自己關在辦公室外的白癡小胖惹我生氣之前,安心地睡著。
醒來很舒服,謝謝小魔女見義勇為主動要撿我一起去開會,於是我就出門了,
雖然約十二點我兩點到,但不得不說這哪們子會議庶務
「再這樣下去開打之後大家就會沒便當吃!」「我們每次用餐時間都沒東西吃啊!」

5 落地窗外風強雨大,我在裡面感覺輕鬆愉快。EE
本日外場話題:仙女(與她汙濁的環境)帥版果凍(與我把你們當人看)
智障的聲音(命雖好但一次就闖進次高層鬥爭也是越級打怪,仙女心裡但苦仙女不說)
內場話題是配色、CIS、口號(站起來!)命真好,我想知道的都知道了。
今天的樣子是上班妝加睫毛膏,耳環,黑襯衫(毛衣太熱啦),大玩具,茱莉君。

6 快速散會去吃芋頭糕,
聽五六個人被「朋友的朋友」拖著修「三百字的稿」修到十二點的慘劇。真可憐。
「奇怪的人的朋友都很奇怪」(後來覺得有人的命很好,相對地,有人的命很差,麻雀君)
小豬放寬心,好輕鬆(合掌)

7 時間還早,散步去敦南跟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會合,逛書店,
發現這人居然也讀窮查理及其友人的書,厲害厲害。

8 認識十週年,去吃法國小餐館。服務還是很棒,加點的紅酒不貴,但很好喝。
謝謝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幫我拍了「IG風」照片。
甜點是伯爵茶派跟野莓派。這是兩個人才可以做的事情。

9 工作點評:「我覺得這個工作真的很適合妳,
不是很 original,妳好像也不是很喜歡從無到有做個什麼,
但這個工作可以讓妳『自己一個人』『把既有的東西拼貼組合』『變成更好的作品』。」
太棒了。

0 從小到大就是個串妹(豬蹄比耶)

1 還是講很多話。

2 第二天的早餐是Q,比我想像中的好吃。笑點是「做瑜伽的豬」哈哈哈,宇宙要毀滅了。

3 回家後洗了襯衫、掃地、用黑肥皂水拖地、還剪了指甲,覺得自己好棒。

4 午覺起床,本來想去文學森林,但掛念著晚餐要吃什麼,時間一晃就過了。
最後決定走路過橋去對岸。沒什麼迷路,挺順利的,還誤入之前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舊貨市場。
捕獲拉屎的人。為什麼我們的對話都是這樣呢,「我剛在拉屎。」「拉了很多嗎?」什麼鬼。

5 五點多就去巫雲吃了五碗飯。逛文具店跟選物店,然後繞過溫州街,變了好多。
想想支那真打過來,我島或許也不是那麼不堪一擊,小島人啥鬼軍事訓練都沒受過,
照樣自我武裝防禦打游擊(其實好慘),我島好歹有幾百萬人有受過軍事訓練啊。

6 順路臨時去參觀景點 Lenon Wall 挺壯觀的。林奠連連看。
有些標語需要「國語」翻譯,很可愛。「加油」「其實都是香港人」

7 買啤酒跟木瓜牛奶回去看 late show,看第二次還是很好笑。
原來是「差婆」,聽第二次會聽到比較多東西,真神奇。
「剛那段在講什麼?」「這個我也聽不懂⋯⋯」「好窩,哈哈哈」
順路又看了深夜小豬餓(才不是這個名字)長知識!大豬餓了吃餅乾。
我只好拿眾樂樂跟車馬炮兵卒出來當回禮(?)小島人大傻眼。

噢對,黑色大湯匙很奇妙很可愛吧。又是傳說中的「爛禮物」但是「超棒的」,
「我哥很喜歡好嗎,立刻就知道是要拿來舀醬汁的,問我有沒有便宜點的⋯⋯
實用但自己會有點捨不得花錢買的東西,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

8 一起去上班。然後去吃中秋烤肉。讚不絕口。
「人家是英國皇室貴族來的,哪像那些街貓!」(整理側髮)
食畢,「妳有發現隔壁那桌是香港人嗎?」「沒有。」
「她們一路都在滑手機,中間只說了一句話,是廣東話。」
「哪有人這樣的,一起吃飯各自滑手機都不講話是在幹嘛?」
「聽妳講廣東話啊。」「我不收錢,表演講廣西話給她們聽!」

9 掰掰十月見。

不知道要怎麼寫,但很想留些記錄,開始敲打鍵盤之後倒是很流暢。

回辦公室突然覺得好累,但還是奮力回了尷尬的信,並且寫完六頁尷尬的 brief.
中午吃鯖魚便當,喝了伯爵茶,謝謝主任餵食蛋糕。
阿信妹妹感覺快崩潰了,但或許像主任說的,也該自己練習度過「不太重要的挫折」。

去逛街,一陣思考後只入手了黑色大湯匙,我是好孩子。小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