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your problem?
My most yelled line during these couple days.
最新對象是某 T-SNS. How can it be so user-unfriendly?
才剛肯認自己的新身份,下定決心動手拓展新生活,
結果咧,帳號立刻被鎖起來,非得要我進貢更多私人資訊才可以。
Hey what's your problem?
上一個對象是消失的新しいマーチング
A bit discouraging but inspiring at the same time-
Okay I guess I need to believe the oracle.

終於可以洗頭了好高興,新的頭、舊的人,還是有點興奮。
早上喝咖啡寫工作坊摘要,途中躲進小會議室跟鄭碗公講電話。
看到執行長的房間燈亮了有點驚訝,過了幾分鐘出去巡邏,只看到同事一臉囧樣,
他說門口有個人不知道要幹嘛。噢是個西裝筆挺但看起來可憐兮兮的歪果仁。
我上前跟他說早安,問他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他看到活人,高興地脫口而出說中文,然後瞬間發現我說英文,立刻改口。
我去敲敲執行長的門問說您有訪客嗎?他說對請他進來。
我在五秒的路程中問客人要不要一些茶或咖啡,
他也在三秒的空檔之間說茶謝謝。
我轉頭請同事泡兩杯茶等會送進去,然後我又回會議室繼續講電話。
I am an asshole.

查完資料交完作業我又回到捷運站。
好餓噢。好快就最後一堂課了噢。
跟大可吃到超級懷舊的後門阿英,最後兩碗,爽快。
又去買鴛鴦。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喝(一度,哽咽落淚)

上課,本週的「如何用簡短對話惹毛最多的人」來到「落後的文化」。哈哈哈。
奉上蒸汽眼罩慰勞下週不知道要看到一些什麼東西的老師,然後一起去樓上喝啤酒,
下酒菜是好好吃的魷魚片、漬水牛起司、特選蘇打餅乾和堅果!
我就是個坐享其成的人,我就是個 nerd(吼嗚)
謝謝三位老師:)

好吧先這樣,回去我溫馨的閱讀角窩著讀小說。
虧我昨天還興奮到幾乎睡不著覺。
You just have to wait a little bit, until the spring to come, ner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