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一週。部分事實:我好像得流感了
(以上以下這段是英翻中而我發現中文沒時態真是麻煩)
也不太糟糕。歲末年終還算平和,我就只是吃幾顆維他命然後努力睡覺而已。
前兩天肌肉痠痛比較不舒服,有時候轉頭之類的也會頭痛,困擾,
而且還沒睡成習慣,要從七八點一回家睡到隔天上班真是需要努力(聽起來好奇怪)
但是昨天明明好得差不多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小熊冬眠模式,
還是輕輕鬆鬆睡了十小時(雙手比耶)

週二蠻任性地臨時決定請假,去看電影。
歌舞片傳統我真的不是很了解,覺得音樂當然好聽,但劇情跟服裝細節就不忍卒睹。
喝薑汁檸檬謝謝小夥伴,然後晃去吃雞飯,好像真的前銀行附近那間比較正點,
不過肉骨茶很撫慰人心。然後逛一下街,想趕快把點數用光的小夥伴好像無臉人哈哈。
隔天進辦公室就收到緊急企劃說下週要開會,噢媽媽,趕快打求生專線,
很好,據說一切都搞定了但這種話最令人擔心了。其實也還好。
中午很鎮定地跟師父去聚餐,赫然發現原來是大師兄。
再度證明:我真的沒朋友,但我的朋友莫名其妙都在政治產業工作⋯⋯
晚上看高橋SP,還不錯:)
再隔天幹嘛就忘記了。寶貴的一課大概是不要在尖峰時間去咖啡色線,
寧願多走一段路去搭紅線或黃線也好⋯⋯
噢還有摩斯訂餐萬歲!喝到一口熱檸檬紅茶簡直要哽咽落淚。
週五也沒啥印象,午餐喝了不知為何很多蛤仔都吃不到但還是很好喝的蛤仔湯,
晚上喝了可樂之後終於神智清楚跟 Eric 說我想好了。也不過就多待一晚。

莫名就從早餐變成一天:在車廂就碰到,一起去吃米粉,這次有炸蚵仔跟豆腐,好吃!
然後逛一下周董關係企業,去喝杯咖啡,老張打來,轉戰城中。
俄羅斯餐廳雖然讓我吃了個太飽
(噢對,冬眠中的最大發現就是再度印證:人的胃要縮小很快,撐大需要一點時間!)
但在窗邊曬曬太陽講各種五四三也是很高興,真的就像我們都還十八歲的時候啊!
我覺得我的朋友們都變成了或者溫柔或者有智慧或者有肩膀或者很勇敢的人。
我也要再長大一點點,這是新年(雖然完全無感)的功課之一。寫寫讀書心得電影心得。

走在往車站的階梯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跟Eric說,
其實經歷了那段時間之後,我就覺得從此都是餘生了。
餘生,好像很遙遠的概念,在那一刻瞬間變得很清晰。
And I personally think it makes so much more sense than
"live the day as if it was your last".

話說,完全無法類比的是,我今天轉車的時候也大概想好猩猩Jr. 應該是怎樣的物件了。
雖說根本已經百轉千回太多次一直跳票我自己都覺得煩。
但是,好吧還是不要講太多免得要一直推翻自己也是很累。

讀了一本小的關於品味的書,就很島國,講話有點反覆。
看了兩部電影,好像比較知道怎麼認識人怎麼進行「比較有深度」的談話。
And I like the quote:
"When they ask a question, answer it.
Tell them what time it is, don't tell them how to build a clock."

吃到很好吃的水梨和很好吃的橘子。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吃水果而它們好吃到值得寫在日記裡。

回房間之後乾坤大挪移,而且還憑空(?)生出一個日式矮桌,簡直神奇。
之後要去買個靠枕,就可以生出一個閱讀角。
總之我現在在一個簡直嶄新的房間裡打字,覺得開心。
我想要當一個開心而且自信心從最裡面長出來的人。

我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