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腸躁症。你在想什麼呢,想我原來要期末了是嗎?
想我期末之後要幹嘛是嗎?難得我覺得有一點點輕鬆,
有一點點覺得人生不要再掛羊頭賣狗肉,
有一點點覺得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因為我泛黃的小花枕套)
有一點點覺得我要去沒什麼人認識我但是有好朋友可以看著我的地方生活一陣子。
但你在想什麼呢,腸躁症。我知道期末了啦我會去把寫了摘要導論討論與結論,
就是理論跟中間論證亂成一堆的文章修到能見人再去睡覺啦。

不想吃飯,在最惡天氣裡走去商塔被放鴿子,也罷我就掉頭再走回家,
在床上滾來滾去想睡(不是時候吧)睡不著休息一下,
還是不想吃飯,煮包泡麵當作強迫自己吃點東西。

寫完小作業(這次是CCR板)
隨手點了08/01的紀錄出來看,天啊,前幾天某人說我是小文青,
不、我小時候根本是個大文青啊,而且那時候書摘都摘得很好,
完全教育了現在的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