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適合歐巴桑:
幾乎想不出來上一次在白天畫個自己覺得「完美!」的淡妝出門是什麼時候是什麼感覺。
託CC全家人的福去塔巴印吃一頓正統早午餐。
散步回小隔間時雖然太陽很大,但總算有點瞭解為什麼早午餐要配酒。

彩蛋:
覺得老師對待我的文章簡直快比我本人還用心,
comments在段落間都寫不完硬要歪過去到頁邊留白繼續寫,
我真是何德何能,
所以寫了一封他大概覺得有點肉麻的信給他,
然後等下要來乖乖revise.

お疲れさん会:
認識簡直典範女友的日眷支那人,
找到袍子買家,
以為卡不見了嚇死我瞬間酒醒,
發現無名氏出身翻版可是臉差太多了噢你知道的。
圈子實在太小八卦快要能從順時針逆時針連起來週一是否會有大結局呢。
講うれない跟おっぱい的事情,
半桌的人笑到東倒西歪問我平常是都跟歐吉桑聊天練習日文嗎哈哈。
我覺得平常實在太浪費大叔這個資源了以後要拿來當日文沙包。

回家覺得窗景美到讓我捨不得開燈,
洗完澡窩在床上邊聽廣播邊想睡覺邊想講話有一搭沒一搭在聊天,
結果硬是耗到半夜還要起床拆包裝盒把新充電器拿出來用。
女人是一種沒用的動物我真不想當沒用的動物。

前幾天去夜間散步,華燈初上是我最喜歡的時刻,延伸到晚上,
在新的路線發現城市的另一面,
雖然相見太晚,但或許比從未相見好一點吧。
還是說不如不見才美滿呢。

好喜歡聽all set這個字。
去銀行拿推薦信跟專員大叔聊起來,就被推卡了囧。
(但我這次在離開前就意識到他很可能實際年齡比我小)
或許是有未命名的新玩具在也或許是前一天熬夜寫完七千心情特別輕鬆,
(但當天就立刻收到彩蛋揪咪)
接著去換電話卡,雖然還是弄很久但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好多,
真想抱那個服務人員一下,比那些唧唧歪歪不知道在幹嘛的強多了。

另一顆彩蛋:雖然好像是凹來的或者簽證發不下來的權宜之計,
但得到Non-resident Student Award還是不無小補(吧)
hurray! 好來除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