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在海上。聽菇版lilian回信給我爸。
寫到最後一句話還是忍不住哭了。做不好也是命,
但能讓我把最重要的東西放在一邊的事情,是我會拚命去做的事情。

嘿你知道嗎,當我在想要倒下來、讓別人摸摸我的頭的時候,
就是丟出一顆球。這有種危險,就是你沒有接。
是的我知道已經連著兩天了。悲傷的壯年菁英過勞死的故事。是脆弱的一面。
但不說晚安這件事是沒有續集的,從小就不是這樣說的。
喜歡的是大叔直覺掉出嘴邊的ねてるの。

如果有人讓我覺得自己是oncall,那就慢走不送吧。
四點多醒來的時候我再一次發現這件事。再見。集滿某數個再見之後。
磨去任性的我是另一種可怕的動物。

謝謝星巴巴又請客,可惜我有點選錯飲料了。
但總是勉強把文章都看完了(嘆)

週六歪歪倒倒地被圖書館吐出來,門口的櫻花開了。
昨天還只是有點讓人頭皮發麻的花苞突然就變成花。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