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東京夏天的清晨下午或夜晚窩在鋪著綠色床單的床上聽音樂的感覺就全部回來了。
お帰りなさい。

1 借完書偷懶打滾一下。
昨晚指參書系統罷工就手動查詢帶了帕南回家。
這本書出的時候我才五歲耶。很容易讀在假沙發上讀得很順的一品。
(現在是在喝威士忌嗎囧)可能是這樣沒有讀三波的原典時那種,
「媽我在這裡!」的那種拜見激動。

2 週六(為了thai tea)去玩,幾乎都在跟上一屆的人玩。
某人聽到我哪年出生的時候簡直嚇破膽
(I thought you are three years younger than me!)
我就是那種「妳的妹妹頭好可愛」噢因為我的斜劉海剪壞掉了的人(聳肩)
謝謝GZ的科羅拉多啤酒,謝謝AT,慢慢散步回家很舒服,
但太久沒喝了有點酒精上腦,回家就躺在床上還是整個人亂七八糟。
(去14街玩就是要順便逛街某牌沐浴膠在米國也太便宜了吧比潤髮乳卡俗!)
發覺圍巾側綁蠻可愛的(自己說)

3 做夢夢到自己在阿罵家辦金馬獎累死了。
用力把自己從夢裡拖出來鬧鐘還沒響。收到無名氏的訊息。還沒看。
快要習慣了就是那種在哪裡啊聳聳肩想一想然後就會出現的節奏。
發出類似尖叫的大笑。躺在床上跟SH講話(灰原君的麥克風無敵啊!)
聽到好多那種「欸你應該早點講出來啊!」的事情。お疲れ様。

4 喝咖啡發呆。讀小書。寫功課。買兩顆蒜頭來做瓜子肉,邊吃鳳梨。

5 灰原君昨天住學校。一方面是因為新玩具一方面是要讓眼睛休息,
所以現在偶爾會這樣子。

6 追看まきようこさん的インスタグラム中。正妹流口水。

7 好了我要滾回去唸書完蛋了要交作業了驚歎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