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躁得連字都寫不好,很煩。最近對有機動物餅乾成癮,
剛買回來就吃掉大半包,已經是第三包。簡直像自我放棄。
像是在補償什麼一樣一直對自己好。
吃到所謂切很碎的沙拉,果然也是種必須分兩次吃的食物,
還有大餃子,感覺選錯口味了但其實並不覺得特別實惠於是也不曉得會不會再去。
手上一直有莫名其妙的切割傷,大概像小時候某一年的七月。

跟老師談話,話都說不清楚,只有更焦躁。
酗小說,快看完了,昨晚倒在床上眼睛已經快要睜不開,
只好在終章之前先看一些評論,一面倒的負評。我也覺得沒什麼重點好畫。
但就在剛才讀終章時還是忍不住覺得,果然是大師啊,
把那種事過境遷重逢已經沒什麼感情了的場景和心情描寫得好好。
想想前面也是那種半空白的情緒破洞寫得最到位。

深呼吸。剛剛才在聽小鵝發瘋,突然發現兩次都是移民經濟前。
現在自己也快要瘋癲起來。不是太嚴重的那種。
新香水。算數學要有整齊的算式,原子筆。
op-ed的開頭段落老師同學讚不絕口,我只是想,這有什麼用。
我不過是花一點點時間剪貼重組政策備忘錄的文字,
而那個備忘錄被另一個老師攻擊得簡直體無完膚,邏輯結構都不好。
現在想想她也說了優點,但我對於自己在乎的盡力做的事情,
總是傾向於產後憂鬱只看見陰暗面。

最重要的其實是halloween project.
巧合很多,比方說室友不知道為什麼超晚回家,比方說日光節約時間,
比方說週末去咖啡店。
但HJ一開始實在太溫柔了害我講話的時候緊張到流汗,
通話記錄顯示談話途中斷線三十次,但她竟然沒有生氣。
或許果然是趕完稿、出國開會前的戰間期吧。講到最後自己還笑場。
Reassured was that I have talent for answering, rather than raising, questions.
努力地寫,感覺眼睛快要掉出來。
剛看到MY的選文強調講故事,those blood and bones.

不知道怎麼結尾但已經是一種比較適合讀點東西的狀態,
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