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ん、みなさん、ただいま。

本來以為逃到這裡寫點東西就可以得到認真做事的氣力,
事實證明沒有安定下來是沒有辦法的。刪掉重寫。
所謂做事,不過是回覆信箱裡堆積如山的信件,把稿子改好配圖上傳。如此而已。
畢竟心裡比較有懸念的報告,已經乖乖寫完五頁,寄給前輩了。

某種程度上而言我也蠻會享受的,
此刻坐在幾個小時前剛完工的地板與床舖之間的工作區打字,
咖啡奶昔就放在右手邊的假茶几真紙箱上。

不曉得為什麼回兩光城之後就很喜歡坐在地上或靠在床邊,於是就覺得地板好硬。
本日長途跋涉到商城打定主意要買坐墊,
結果發現米國人似乎不流行在地上滾來滾去,要嘛是厚地氈要嘛是抱枕,
害我差點要扛著個小孩用的怪異造型靠墊回家。
幸好在結帳前看到一樣東西,放地上試坐之後驚為天人:pet bed. 不知道怎麼翻譯,
總之是個圓形、柔軟厚實、比屁股大一點、絨布塑膠雙面設計、做給小狗用的東西。
是之後就丟掉也不心疼的價格。立刻心懷不軌特別高興地去結賬打包帶走。

某種程度上而言我的適應力也蠻好的 てきおうりょくがたかい。
幾天前還在小情小愛哭哭啼啼傷春悲秋,
結果昨天早上跟小鵝講話,聽他講故事(我整個翻白眼,
不得不說拎北真是約會結婚宜室宜家的時代女性,師父講的我都有聽進去,
無法理解為什麼都二十一世紀了還有史前生物呢她入社會十多年來都是怎麼生活的?)
但我開口就變成功課實習工作考試三小要完蛋了啦的模式,唔。

隨口提到在機場手滑之後把新香水拿出來用的事情,小鵝笑出來說這個有點悲哀,
「啊是會有人聞嗎?」
為什麼噴香水一定要給別人聞呢,給別人聞是一種爽快,
可是晚上洗好澡吹好頭髮功課寫到一個段落噴上香水準備睡覺也是另一種啊。

或許是因為沒有期待吧。這是個沒有期待的兩光城市。
彼城是個虛華而寂寞的城市,所以,所以。

忽然明白大概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拼死拼活都要到各個兩光城市裡唸書,
因為這些兩光城市各個都是天然修行場啊。
下午功課快寫完了,卻碰到一個形容不出來的詞,全島國的英文強者都在睡覺,
我只好找CF。問完之後簡短聊了一下,大致是要資格考了英文思考寫作云云。
果然是空間差異。彼城的人都在𨑨迌啦可惡。

好了感覺甘願寫功課了。我好喜歡ze'黃。好聽。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在聽新的歌,也一直一直在讀新的書。小清新。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