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除了形體以外的部分都還留在東京。生平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嚴重時差。
不順著時間寫好像很難寫。

週三決心不去旁聽課改睡午覺,醒來已經五點半自己都嚇了一跳。
晚上的計量差點都要打瞌睡只好從頭到尾扭來扭去。
下課後去喜歡的超市在家附近開的新分店採購,欺騙自己就要回到正常軌道上了。
結果貨架還是不一樣,仍然需要重新適應。但是喝到小杯咖啡吃到豬肉丸很高興。
在這個令我無言的地方,想買個美乃滋,正常的一罐是一公升裝。
到底誰有辦法在正常時限內消耗一公升裝的美乃滋呢,我喜歡各式各樣小包裝的東西。
就像島國的百元商店。最後妥協花了兩倍價錢買了只有一半大小的芥末美乃滋。

週四早上去找森下桑討教,果然是島國官僚,實在是太強大了。
整天的感想大概只是,我的頭髮終於長長了好感動。
碰到也被時差折磨的TM桑,因為他跟喜歡的女生去study trip,
小花開不完只好走反方向把我送到我家路口。

週五整天都在焦慮進度報告的事情。
花了六個小時讀別人寫的扎實文章和焦慮,這樣拎北要寫個什麼鬼,
再度深刻地體會到對於田野瞭解的不足,我本人就是那個自己會想批判的白痴歪果仁。
島國語一定要學起來。去住一段時間瞭解社會脈絡。
焦慮時失手買了油膩的食堂薯餅和起司蛋堡還有兩杯咖啡,出去透氣順便吃大學生食物。

死線快到了開始試著寫點東西,結果兇性大發一路寫到半夜三點,
整整八頁幾乎都是新寫出來的內容,完全是發神經。

老了很難熬夜,週六起床翻傳單,翻得頭好痛。
覺得自己中英俱劣,讀不懂那麼複雜的中文,英文輸出又查字典查個沒完。
傳給好心答應幫我編輯的CG之後就試著去睡覺,結果在剛洗好的香噴噴的床上翻來覆去,
最後把運動MV看兩次忍不住哭起來之後決定起床做事,
看個電視,煮簡單的食物給自己吃,收稿,回傳給鴨鴨(謝謝鴨鴨!)
頭還是很痛又去睡覺,醒來竟然是晚上十一點(囧)

我放棄了只好又關上燈繼續睡。
六點多醒來,外面狂風暴雨的程度直接讓我聯想到逮完颳颱風。
我想去小格子念書啊媽的,現在怎麼辦。
只好一直打混吃東西(已經消耗雙份早餐和一包零食),
真是很糟糕。還有一個作業一封信,要堅持下去啊。

喔對,有一件太重要的事情,我傳鵑城暴民寫給爸媽的信給我阿爸阿木,
結果我爸回傳鵑城經濟系主任講解伏冒的影片給我說他們有在關心,
我都快流眼淚了啊。六年前走上當暴民的路,也沒想到會有這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