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小格子裡吃了一盒pretzel餅乾。
難得去食堂買雞肉卷當晚餐就被廚師大叔餵食了一盒。謝謝。

前天寫完日記真的哭著睡著。不知道在激動什麼演哪齣,大概真的很挫折。
起床之後有點忘記在幹嘛了大概是寫日文作業吧,但竟然忘記訂正上次的了啊嗚。
而且還是錯很多的一次。
最近話す練習一開始都要跟老師一組,不知道為什麼常常緊張得講不太出話來。
想到proficiency test就頭皮發麻。

中午去吃午餐,不小心恍神拿到牛肉口味的只好製造廚餘,真對不起。
主題是智庫生態。原來:以色列跟台灣是智庫的重要金主(驚)研究員也是銷售員(哎)
後半段很想睡覺幸好咖啡就在我面前。
然後去聽比政,本週主題是民主,我覺得老師不是米國人真好玩,
他一直開米國玩笑引經據典說這個才不是米國人發明的膩人家幾百年前就有了。
人帥也很好。我拿著他簽名的旁聽單竟然有一秒鐘覺得不要交出去自己收藏好了。
什麼跟什麼。回家睡個覺吃個麵再去聽計量。
老師也很帥但我其實搞不太清楚他到底想幹嘛,數學式子都懂但英文好像不太懂。
看到習題都快昏倒了是在講什麼。

滾回家。途中碰到強者NW討論管顧接下來的敘述統計分析。
本來好累但臨時決定來寫個英文作業好了。
結果竟然邊吃宵夜邊一路寫到一點半,shame on me. 直接倒在床上。
早上起床開始收各式各樣的信寫各式各樣的信。有某種莫名的momentum.
寫信、焦慮地brainstorming、洗澡、做飯,連出門前的十分鐘都拿來訂正考卷。
上課就是拚命寫寫寫其實感覺不錯。接著在同一間教室上風險模型,
中間奔出去買咖啡又被餵食麵包,覺得醒來之後根本沒有停下來過。
模型討論跟最近很常碰面的TL一組,她要做支那國的稀土出口控制策略,聽起來超威。
我可能會做台灣米農轉作有機的決策分析吧,起碼比較能想像是在幹嘛。
但還是要趕快找個時間去跪著跟老師討論一下。
話說,我上學才第三週,已經跟三個老師很認真咪挺過了,掙扎求生。

感謝身世複雜的新朋友提醒終於去註冊組交加選單。
然後想說先來解決補大雪停課的日文練習,結果竟然弄了一小時嘖嘖,
用打的根本就比較慢嘛啊嗚。
接下來是跑敘述統計,讀文章清機構寫期中報告初稿(天啊)
趕快灑跪求訪問信給那些我只看過名字的人。
然後回家把日文作業寫完訂正完,明天是八點的課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