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it is a week.
把想要配著電影的草莓泡芙都吃完了現在是隻胖子打混著等哥哥回家看電影的狀態。

最近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應該又是睡覺,哎唷。
第二應該是關心那位哀傷的紅先生。是我哥帶我加入的,昨天看到太悲慘的實況爆料,
於是也禱告一下。我是個迷信的人,覺得那些誰誰誰還敢去拜他真是太誇張。

這幾天的建樹(呃突然發現已經星期四了啊,其實星期四也快過完了)
看牙醫、看奶奶跟阿公玩(我奶奶的休閒娛樂是給我錢,然後我阿公好可愛好喜歡他!)
打針拿到證明,請我阿爸幫我掃描好寄出從追蹤名單上除名。
跟總編吃飯玩耍送她繪本聽到她要離職的消息蠻震驚的,希望可以繼續合作,
是說我的那堆稿子呢糟糕了啊本來今天晚上要寫的。
晃去剪頭髮不小心剪成小學生,一直說短一點短一點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跟愚婦玩還有抱抱,把會計文件處理一下,頗麻煩的為什麼這些那些就不能統一呢?
但想到鄭心心加班都是在弄比這些更瑣碎的事情就算了好了。
散步去離家前的晚餐,途中被胖達人誘拐去買了麵包,檸檬味的巧克力麵包好清爽呀。
再度義大利麵,好吃,沙拉燉飯前菜番茄麵中卷麵披薩還有甜點都好。
也謝謝吱送我的禮物。走好像有點長的路再騎車去吃冰淇淋,
好久沒吃冰淇淋喔要玫瑰黑佳麗蜂蜜茶香蕉杏仁等等口味(心)
在捷運上就迫不及待打開龍蝦給我的卡片,然後瞬間又快哭了,想到去年在捷運站階梯上坐著大哭。
對這些真的好沒抵抗力喔,當妳送給我台灣極東的明信片說「跨越大海是妳展開兩年生活的方向,
這是我們可以送你抵達的最遠距離」喵嗚。

吃完泡芙洗手的時候我在想,以後想家的時候除了哭還能做什麼呢?連泡芙都沒得吃。
是說昨天下午去買了好多好多戰備存糧,比方說大家交代的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數十包濃湯包。
希望可以過得好好的(也不要變太胖)即使是容易讓大家擔心的小孩子,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中午醒來就跟我阿爸去跑行程:吃盜版潤餅講話、匯款買書、開通網銀、無褶買書、
跟阿姨聊天、換旅支(中間夾雜Mongmong休克驚魂記)、看皮膚科醫生、吃學生冰跟阿姨聊天。
我對於正妹的敏銳度真的很高,上次去阿姨冰店是兩三年前,但我斬釘截鐵跟阿爸說,
那個比較漂亮的服務生在我們之前來的時候就在了。我爸覺得這流動性很高不可能,
結果阿姨來招待我們跟聊天的時候說,那是她兒子的女朋友,做三四年了(我超級得意)
她也超級得意,阿姨是個講話很得意的人。比方說門口人潮沒停過,她卻說最近颱風生意不好……

最後本來要去辦手機換約,後來轉去買暈車藥跟餡餅再回家。
然後我媽又對我生氣了真是不知所措。
不過晚餐的香菇雞冬粉還是太棒了,雖然好像是生病時會吃的東西。

流水帳到這邊差不多要結束。謝謝我爸爸是個太認真的人在我打混的時候,
會拿出細字黑奇異筆在每個藥袋上面標誰是誰。

上週出遊也很有記憶點但不曉得何時寫,一定很長。
接下來的行程好像是,吃湯圓,大嫂請吃飯,回奶奶家吃飯,把課上完(咦)
打包準備把自己踢上飛機。但也要安排一下抵達的狀況啊有請Eric和阿唐大大救我嗚嗚。

來寫點功課等哥哥回家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