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在正確時間起床,卻把熬夜看的小說回味完。不就是那大頭蒜嗎,看後記已經成書十年了,還是著迷。
吃飯,睡午覺,乖乖起床準備座談材料。這才發現報名額滿了嚇死我啦。
題目被改成比較好講的,分享幾個故事差不多就結束了吧,不要超時啊真的很久沒拋頭露面會緊張。

晚上吃盜版但已經很好吃的潤餅配粽子這樣的奇怪組合。
倒在沙發上休息十五分鐘然後去散步,回來繼續工作可是到現在我最囧的是不曉得穿什麼,
真貧乏。還有天上掉下來要寫的小專題,六月稿七月稿,真是太歡樂了。
歡樂到我幾乎沒想到週末要幹嘛。是說看颱風路徑預測就覺得某人也太囧了吧凹嗚。

看來明天又要早起吧。收拾衣服順稿寫個小專題pitch,我承認我對六月稿的進度不抱希望 orz
出門要先跟某大雜誌社副座及其手下吃飯,
弄我目前為止還一頭霧水的變更流用彙整(簡直餘音繞樑)
跟前老闆喝咖啡(心)然後去座談再去開房間(?)。
怎麼看都是很容易卡關的流程,但就是這樣。

話說把有點絕望的討價還價信寄出了,真想知道對方會怎麼回這個愚婦呢?
別造成別人困擾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