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太匆匆。

告白:
那個在週末慢慢重新著陸又成長的點子,有點困難地在長大。這次心裡不害怕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鬥位置和應該努力完成的事情。上天是不是安排我用功念書寫字呢。
我覺得我有能力也有意願做好這件事情。
莫名其妙迅速開完會,以為HJ找我,想不到是她以為我要找她。
說著說著,把困難無解的問題擺在一邊,就莫名其妙講了之後的contigency.
回頭才發現為什麼要這樣呢,不過說得出就做得到,要勇敢一點。

面對無謂的事情要選擇放下。有捨才有得。打坐很舒服,在小學堂學寫字很舒服,安心地吃素水餃很舒服。
就像回到那個在圖書館緊張兮兮的面試場景。應該要找個機會回去那個公園走走看看。
謝謝他們的陪伴,我現在想要去別的地方旅行了。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