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I should not take it too seriously but I would like to jot something about this.
或許因為不是真正的貓吧,吃魚總是詭異。吐出煙霧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想到 W 了。令人討厭。
越來越感覺到彼此的關係只是互相交換和利用,也令人討厭。
但在這個時刻,我多麼希望所有變數都維持恆定;起碼讓我知道那些支撐的不會倒塌。
我站在這裡,我沒有離開,希望你也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千萬不要越來越令人討厭。

出來跑總是要還,不然躲起來,不然就總是有流言,不就是這樣嗎?
雖然我只接受不到百分之十的人的評論,但這些痛苦我有經驗多了吧,我猜,放大感受不就是這樣。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先成為人,然後才是其他的。
我還很天真,不理解未來出路。但我討厭被說教,這是 W 的遺毒,不是其他任何人的錯。
說穿了,這是你的問題。我只是展現出跟你很熟的樣子,但其實一點也不。

we both know this and please do not pretend that you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