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anniversary!
結果陷入焦慮,時間過得飛快。

郊遊兼出差:
鄉下人的第一次台灣高鐵體驗,但今天起床竟然腰酸背痛啊嗚,應該是整天下來坐太久了。
天氣非常好,很適合郊遊!第一站有熱情的黃金和熱情的村長,現打梅子汁真好喝。
咚咚咚第二站,園區好漂亮喔很可惜沒有時間四處繞繞,
選了菇菇麵,套餐還有好吃的沙拉南瓜湯跟蜂蜜蓮藕茶喔喔喔。
第三站一直被田野老師嗆假的,顯示為什麼都不懂的都市人(好吧是生活習慣庄腳的都市人)。
第四站有很可愛的姐姐,好喜歡她喔好想搭訕她喔(心)
最後一站是素食餐廳,長得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噢。松露醬麵完全就是高檔葷食規格啊。
養生茶也好棒嘻嘻。以上還夾雜從廚房搶出來的菜埔粿跟一杯又一杯的紅茶糖果,
竟然整天吃素還飽到胃痛,真的很誇張。

最後的蠢蛋插曲是我把相機丟在租來的車上,希望是破財消災啦(大哭)
聽起來吃喝玩樂但其實時間很長,而且回來整理錄音檔和田野文獻才是痛苦的開始。
我承認我還在逃避......

前天最得意:起床就當機立斷洗衣服,大晴天回家就乾了,耶!
小尾牙吃得好飽喔完蛋了,反正很早下班就散步回家吧還做了小瑜伽喔。
使用台灣好杯杯泡歪歪姐姐給我的 blooming tea!很可愛。還有謝謝姐姐借我水果盒。

來講一下焦慮的事情就是說感覺大家一直在前進喔喔我連跑步機都稱不上整天不知道在幹嘛,
還是想要出去趁現在大家都還年輕的時候只是不曉得目標在哪裡,
看到很棒的學校的名字好聽的課程就想去,但好貴喔崩潰之前算措學費了,
顯示為扭來扭去的窮酸鄉下人。嗯其實就是這樣哈哈也沒怎樣,應該要開始念書再說。

還是要氣勢如虹啊!
---

那來個舊年舊希望,黑字,騙人的是小狗。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