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0: 竟然兩位數了耶好快。想要分享滿滿的快樂和愛 :)
每天睡前幾乎都會累到弄不太清楚日期到底是幾號……

靖行式/
binominal opt pricing/ 早起上班/ 看新聞讀信/
兩位 product team 同事即將 on-board 且第一週行程已經被我排滿/
感謝巴斯老闆人在新加坡還抽空寫 review opinion,trust instruction 進入尾聲真令人感動;
想當初我就是為了這件事差點被少女心丟出辦公室哭哭。
幾通國際電話/ 第一次看到 BBG 廬山真面目我真是個土包子,希望有機會可以玩真實版的!

中午打定主意去買好吃便當回去吃,再度覺得我之前中午時間都在幹嘛/
看新聞/ 準備 test note/ 查詢房間和車票,客服都不愛我/
現在認真想才發現我整個下午竟然只有跟少女心討論 instruction,改她指定的部份,看姊姊用 BBG,
怎麼會這樣……她接下來就要休假去日本玩耍了,說已經留下足夠的功課讓我寫,嘻嘻。
她今天整天都邊打包搬家用的東西邊開會,好厲害喔超進入狀況的……
離開辦公室的時候天色很漂亮 :)
散步回家洗衣服打混,現在要開始唸書,不然明天處境堪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