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潮。這種時候需要一個長長的擁抱。

過節制的生活。努力帶給身邊的人正向能量。

其實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有的事情重點不是逃避有沒有用而是,生命會不會讓你一直逃避。
直到目前為止我並不覺得疲倦。但是對於未來我,突然,在那一瞬間,感覺飄渺。
我說是我的話就不會堅持要出國,也因此想到下午看到某夢幻公司開缺遲疑一下卻沒有申請的心情。
想到收到某大投銀寄給我的信的心情,是啊雖然不抱希望,但起碼還是問問我的意見。

很多東西跨越地域之後就變得一文不值,當然這證明了它並不重要也不具有真正價值,
但是當你此時就是需要它所代表的或者可交換的東西,那種心情還是讓人喪氣的。

問心無愧的是說,我一直很努力,也很享受這個過程裡的各種感覺 :)
總是覺得很開心很值得。
我知道這種事情不是努力就有用,但是我很樂意嘗試。
也就像寫閱讀指南的心情,像滿腦子「如何變得更好」的心情。

最大障礙大概是,我說一切命中註定,卻還是忍不住想去努力。
讓人想哭,但也不是因為難過或者傷心的緣故。
嗯只是越來越想哭而已。我應該要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