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貓咪,

with the song repeating. sleepy.
昨晚想喝酒但手機沒電了。熟悉的場景,變得好安靜。像是只能用無心的喧鬧去抵擋的那種安靜。

今晚則像是感覺到近乎滿溢的溫柔卻無能好好承受。混亂的情緒裡夾雜自責,有一點失去控制。
大多數的時候我知道你對我好並不要求多直接的回報,就像我對你好一樣。

煙圈在大螢幕上繚繞,第二次觀影仍然有趣,但卻在夾縫裡失去最細緻的初次感動。

更多的時候只是想黏在一起感覺自己和對方確實存在;
當然我知道對方是極其認真地在用其它可能方式逗我開心。謝謝 :)

又像是心情極差的時候喝酒,被不到一罐藍妹放倒的經驗。
但情況完全不同。
突然有點(而後漸強)的想念香噴噴的淡黃棕色眠床和窗簾,或許面對著大落地窗:
安全。人詩意地棲居。a little larger than the entire universe.

xxx (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