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雜的情緒/
以前讀文章我不懂未來感是什麼意思,現在發覺可能也就是透過絮絮叨叨來理解彼此對於未來的想像。
if they meet, bingo. 一起讀書很好玩 :)
但當我剛才自己一個人讀前輩的文章,長長一篇回憶著那個風起雲湧的年代,
心裡默默知道有的事情還是必須自己去經歷跟感覺。that's what makes me a real Taiwanese.

許久沒去情書部落格,再讀仍然感動。真喜歡他們的生活和他們的生活態度,自在愜意。
雪雪說,「現在知道這個世界有人可以是自己的支點,就愛放縱那樣的疼痛而去撒嬌。」
是真的。然而,不同的是,童年生活始終是我很重要的原鄉。
離開家裡之後才在與許多人的對話裡發覺這個事實。所以 MJ 所說的幾乎理所當然,
「人與人之間的溫柔、相愛,以及這一切的意義。這是我從小到大就覺得生命該是如此的。」

其實,也就是個常常想到相同事情也常常在做相同事情的人。
平淡難得。
加上像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當作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people 來對待的感覺,
有時候重點反而不是「你很重要」的彰顯,而是「我覺得你很重要」的誠意。

原來學弟推薦的中國式新自由主義,
就是 Roger 之前借給野雞然後我順道拿來隨意翻翻的書。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啃完原文版(即使在很專心速讀的情況下都)還要兩個半小時左右。
好啦我承認我下午還是在看無腦電影……
而且完全是那種看到隔壁同學認真讀書就會去戳戳人家的調皮搗蛋小孩……
希望明天能把一直畏懼的 N 先生讀完然後動筆。現在已經把目標縮小到萬言書了哭。
理論:鑲嵌、社會關係競爭(外帶哈哈)、陶媽、N4(順序暫定吧畢竟現在有點拼不回去)
主要分析依據:N4;經驗:呆帳、撤資、獲利(引用寧夏說法)和政策。
結論是 N 先生的資本主義社會形成嗎(囧)對於兩種迴路的合併討論很有興趣但我想,
那當作我的博士論文寫可能比較恰當哭哭哭。

約莫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