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ote/
we think too much and feel too little. Chaplin.

豐盛的晚餐,配合閒聊,湯圓笑得臉紅紅;
荼靡蜷縮成牛角麵包形狀,暖呼呼地睡在我鋪在腿上的外套裡。半睡半醒溫馴地讓我玩他兩隻腳的肉墊。
:)

study/
1 為免煞風景現在才寫:
陶媽的文章很清晰,但我冷汗直流。因為從閱讀的感覺就可以知道挖掘得仍然太淺,
越讀越覺得精彩意味著還在文獻裡摸索呀。
縮在床上讀完韓先生與五十頁的後工業,感覺是對味,考慮從 weberian 配合下手。有點眉目。
閱讀速度要再加快不然真的會哭哭。
2 話說 F 先生竟然也是我 HJ 的老師,怎麼會這樣每個大咖都是她的老師!
順帶一提,當年的 D 校似乎在這個領域勢力龐大。

322/
1 拿到考卷,經驗題還是寫得很菜,而且因為時間不多所以結尾都亂寫一通。
最後一段寫得比較有新意那題沒有討論種族霸權居然還能拿 A……
2 使用 google doc 神奇功能把碎屍萬段的資料們都救回來了,當場大聲尖叫。拜託不要再出紕漏,
熬過幾次 final coding 之後就要抵達終點。吃午餐都吃得很開心。
3 夾娃娃和男性身高這種話題對於唯一的異性戀男孩張同學非常不公平,唉唉。
HJ 其實也有點偏激。

關於胃病的知識實在現學現賣;但我一點都不想這樣啊喵。無能為力真是蠻挫折的。
春天的熊因此在心裡又多了一線連結,會記住她很久很久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