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一直以來向左側睡的習慣原來只要少少幾天就可以被改變,乖乖朝右才能睡去。

媽咪:
下午在煮好吃的咖哩,我讀書讀到一個段落決定去哥的房間用一下電腦,隔著走廊相對。
「欸妳、妳給我去把那個羅......羅什麼的照片給我找出來!」天曉得當時我實在超緊張。
然後她吐出一個聽起來像女生的名字,「我不會用他的電腦,都找不到。」
嘖嘖,應該是我哥的(現任)女朋友吧。

市場制度的四個問題。要想清楚。

等會出門去,那個女孩應該是真的很喜歡我哥,這種大冷天要從機場那邊出來載我們去南崁吃宵夜,
真是有點誇張的大愛。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